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动态新闻发布主机”在中国万网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7:24 新浪科技

  如何才能让网站不断保持新鲜的信息面孔,一直是困扰我国企业网站建设的一大难题,许多企业的网站都是因为不能做到时常更新内容而被非议成“空站”。这当然并非是企业自身甘愿让网站内容陈旧,原因在于大多数中小企业无力设置专人、耗费大量的人工精力进行信息的编辑维护工作造成的。日前一种智能化的新闻处理工具的诞生,使得这个困难得以迎刃而解,近日我国最大的域名注册和网站托管服务商中国万网(www.net.cn)宣布正式推出动态新闻主机发布系统,该项产品可以使用户采取向系统定制主题关键词的方式、自动从互联
网上几乎所有的网站上采集到一切令用户感兴趣的新闻和动态信息,并且发布到自己的网站上,从此避免再投入人工力量进行信息加工工作,轻松有效地解决了网站内容的匮乏问题。

  极具特色的是使用用户根本无须担心版权纠纷,因为系统回馈的采集信息是含有能够让访客直接打开新闻源网站页面的连接,类似搜索引擎的作用。另外动态新闻主机在经济上也极为划算,它不占用用户现有的主机空间和流量资源,用户不必购买支持数据库功能的高级网站类型、即可让支持静态网页的低价位主机具备高档主机的功能。万网动态新闻发布主机的出现,完善了我国的虚拟主机的产品体系,将从根本上改变我国广大中小企业因无力组织网站内容而导致的人气不旺、访问量稀少的状况,进而直接刺激企业投入网站建设的热情。

  据中国万网的专家介绍,企业运用动态新闻发布主机可以自行定义若干个新闻频道,获得全方位的信息整合效果。对内能够促进内部网的建设,为员工们实时提供有关竞争对手的动态信息,有助于提升企业的整体情报利用水平。对外向访问者不断更新他们感兴趣的广泛产业信息和最新应用知识,带动用户回访的热情。现在已经拥有网站的用户,不妨马上先去www.net.cn尝试一下。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