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美能达QMS magicolor 2300W:“彩色办公”普及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3:35 新浪科技

  彩色激光打印机一向以价格高高在上著称,以前只有一些专业领域的用户才会考虑购买彩色激光打印机,对于普通商业用户来说,彩色激光打印机始终是无法落入凡间的奢侈品,虽然随着商务办公的发展,色彩逐渐成为体现个性的表现,彩色打印开始从专业领域向普通商务过渡,但价格依然是阻碍彩色激光打印机普及的最大瓶颈。为了加速“彩色办公”的普及应用,日前世界著名激光打印机厂商——美能达-QMS隆重推出了一款入门级彩色激光打印机——magicolor 2300W,它不仅是世界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A4幅面彩色激光打印机,更
以不足八千元的售价为中小型企业用户和SOHO一族带来了高性价比的彩色解决之道。

  作为世界顶级的激光打印机生产商,美能达-QMS一直是低于6ppm彩色激光打印机市场的领导者,并一向致力于为用户减低入门级彩色激光打印机的整体拥有成本,在继去年推出万元级彩色激光打印机magicolor 2300DL之后,此次推出的magicolor2300W更以不足八千元的价格冲击市场。magicolor2300W不仅价格远远低于市场同类产品,其身材也十分纤秀:(W)356mm×(D)500mm×(H)392mm的尺寸和一般喷墨打印机或个人黑白激光打印机差不多大小,重量也仅为25kg,这对于中小型用户和家庭用户来说无疑是十分合适的。

  美能达-QMS Magicolor 2300W采用先进的GDI技术,标配32MB SDRAM,具有1200x600dpi的打印分辨率,黑白打印速度和彩色打印速度分别为16ppm和4ppm,月打印负荷量为3.5万页;由于具备自动色彩校正功能,并支持增强型自动影像密度控制和自动ICC颜色匹配,加之新型聚合碳粉技术(polymerized toner technology)的运用,即使在普通纸上打印, Magicolor 2300W也一样有上乘的表现,可充分满足中小企/SOHO用户打印专业的报告书和信件,以及色彩艳丽的演讲书和小册纸的需求。此外,magicolor 2300W提供Parallel/USB端口,支持Windows 95/98/2000/Me/XP,NT——从基本配置上看,完全可以满足部门及小型工作组的实际应用。

  尽量减少用户的使用成本也是magicolor 2300W的一大特色。秉承magicolor2300 DL的成功元素, magicolor 2300W虽然不具备标准的NIC,但仍可将2、4、6、9或16页原稿缩小并打印于同一页纸上,配合附加的双面和小册纸功能,不但可以节约成本亦可以同时创制双面的彩色报告书、通讯簿、小册纸及其它彩色文件。另外,全新设计的聚合型碳粉已包括一层蜡,创造出一个无油系统,使用者无需购买油壶。magicolor 2300W更可于再造纸、普通纸及黑白透明胶片上打印出同样优质的图像和文字效果,大大拓宽了打印介质的选择范围。

  Magicolor 2300W的日常使用和维护都很简便,为了让用户放心使用,美能达-QMS还可提供长达一年的上门服务。magicolor 2300W的纸张处理能力也较强,它标配250页多功能纸盘,除了具有手动双面打印功能,另有自动双面打印单元作为选件——许多低端彩色激光打印机往往不具备自动双面打印的升级选项。作为美能达-QMS magicolor2300家族的新成员,经济实惠、高质量、高配置的magicolor 2300W必将吸引更多追求个性化彩色办公的普通办公用户,加速“彩色办公”的普及步伐。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