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BSI标准文化周”在重庆成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 16:00 新浪科技

  认证机构与企业密切联系,推动西部标准化进程

  由全球权威的标准研发机构和国际服务提供商BSI集团主办,历时四天的“BSI标准文化周”于2003年4月22日至4月25日在重庆海逸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文化周通过论坛、培训和大型图片展览等活动,和与会者探讨了全球标准的发展
趋势和现代企业管理的理念和方法,介绍了包括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MS综合管理体系、ISO17799国际信息管理体系及TS16949质量管理标准等实务课程。BSI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标准为纽带,将标准与认证、标准与咨询密切联系起来,为中国客户和标准服务机构搭建一个交流和信息的平台;同时,作为一家有百年历史的国际服务提供商,BSI倡导专业认证和诚信合作的精神,与社会各界共同推进西部的标准化管理,缩小南北的意识差距。可以说,这是中国标准化领域的一次极富现实和社会意义的学术活动。

  BSI标准文化周的首倡单位包括重庆日报、成都商报新闻培训中心、重庆卫视、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重庆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及促进中心。文化周一开始即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50多家企业和机关单位、400余人参加。与会者不仅有来自本地的企业和政府机构如太平洋保险公司重庆分公司、爱立信通讯、重庆地税局等,更有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国税局、南京医院、四川航空、四川汉莎等外省企业不远万里前来参加。

  “BSI标准文化周此次在中国西部重要的城市重庆成功地举行,印证了我们对中国区域市场的认识。”BSI管理体系公司中国总经理邓伟文先生(Mr. William Quilindo)兴奋地说,“随着中国国际化进程的逐步展开与深入,在与沿海有着不同程度的发展差异的内陆市场,标准认证骤然提速并开始涉及更为广阔的行业领域。BSI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充分展现其在标准服务领域的优势资源和在全球逾百年的影响力,进而为西部企业的标准化进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自金融、保险、医疗、汽车、税务等各个领域的与会者,本着提高企业竞争能力、改善企业管理水准等目的,积极地参加了文化周提供的各种认证培训,如“融入世界与标准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实施及贯标项目管理”、“医疗卫生系统应用IOS9000”、“政府公共行政职能部门应用ISO9000”、“ISO17799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实施及内审员证书课程”以及“HACCP危害分析及关键点控制”等。活动期间,他们还针对各自企业的具体情况及有关认证方面的疑问,积极向BSI公司咨询。

  “我们相信,文化周使我们与中国企业及标准业界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邓伟文先生说,“也使企业认识到,高水准的认证和咨询能为企业带来的巨大收益。BSI在各行各业积累的经验极其丰富,必定能够帮助企业采用最佳管理实践,减少贸易风险,发掘所有商业活动的潜能,从而获得最佳业绩。”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