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金蝶实践产品领先策略 针对高端市场推EAS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7:51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截至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个月第一季度业绩,综合营业额及股东应占溢利均保持增长。截至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个月,本集团综合营业额为约人民币78,528,000元,相对去年同期增加52.2%。股东应占溢利相对去年同期增加38.7%,约达人民币4,721,000元。

  金蝶国际凭借对产品技术领先的不断追求,进一步强化竞争优势,并取得业内的认同
。根据2002-2003年中国管理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集团获得“管理软件市场产品创新第一名”和以19.3%市场占有率获得“ERP软件中小企业市场份额第一名”两个奖项。上述认证突显集团成功巩固在中国企业信息化主体市场的领先地位及其品牌优势,亦为拓展高端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报告期内,集团宣布了2003年至2005年的发展策略,金蝶国际主席徐少春先生就集团发展策略表示:“未来三年内,集团将会以‘产品领先、伙伴至上,快速反应,能力为先’的战略,将资源重点倾向产品研发,以绝对领先的产品质量与技术水准,占领应用软件市场,并发展成为一个掌握核心技术,世界一流的软件产品制造商。另外,集团亦会发展联盟伙伴,共同开拓服务价值市场,以提供高附加价值的客户所需要的产品或服务。”

  为了体现“产品领先”的策略,集团于期内推出金蝶EAS“金蝶企业应用套件”,并藉此形成以金蝶EAS、金蝶K/3及金蝶2000为主导,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产品线。金蝶EAS套件针对大中型企业,涵盖了企业资源计划(ERP)、分销资源计划(DRP)、客户关系管理(CRM)、知识管理(KM)、商业智慧(BI)及企业信息门户(EIP)等多个应用领域,并符合跨平台及最新的技术要求,为客户提供具完整集成的管理软件。为配合金蝶EAS的发布,集团亦在期内开展“2003金蝶EAS全国巡展”。

  另外,集团深信伙伴关系为成功的关键因素,为进一步提高合作伙伴满意度,集团在金蝶EAS全国巡展上,由INTEL、HP、Microsoft三家在亚太区联合发起,金蝶国际全程参予的“键石联盟”正式启动,表明四家将协同研发、市场、实施;集团亦会与另外八间合作伙伴签署联盟协议,建立“合作伙伴生态链”,藉此为国内企业提供成熟的方案及优越的服务。

  对内方面,集团亦调整组织架构,以配合有关发展策略。集团在深圳、上海及北京三地研发中心在产品协同研发、质量控制与管理沟通都进行调整,以强化研发的协同管理、合作伙伴的发展建设、行政管理的效率提高和组织及其成员能力的提升。另外,集团分别在北京及上海举办中国IT领域高级人才及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的人才招聘会,以招聘优越的管理及科研人才。为紧密联系集团的长期发展与员工利益,集团亦继续向主要管理人员及研发技术骨干授予期股,以深化员工对集团的信心和责任心。

  徐先生总结说:“随着政府推行软件产业及软件企业发展的鼓励政策、企业信息化需求日增及中国企业逐渐与国际接轨,中国软件市场的发展潜力非常庞大。为此,集团将继续打造一流软件产品,并针对高端市场推出金蝶EAS,同时联合其它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客户资源与市场发展机遇,营造中国软件产业生态链。”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