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波音荣膺美国黑人工程院校最佳支持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5:07 新浪科技

  2003年5月14日——波音公司由于历年来对美国黑人工程院校的一贯支持与贡献,在美国一项独立民意调查中拔得头筹,超过了众多公司和美国政府部门。该民意调查的对象是美国黑人工程院校的历任校长。

  共有42个公司和政府部门因对这些院校的工程项目“贡献突出”而获得提名。在所有被提名者中,波音获得的赞誉最多。此次调查于上月进行,由全美10所设有权威工程项目的
历史上的黑人大学校长,评选出他们认为对各自院校建设贡献最大的公司或政府赞助机构。

  波音公司首席技术官大卫?斯万(David Swain)表示:“波音正在拓展与全球各大学的工程项目合作关系。我们对此次历史上黑人大学的民意调查结果非常满意,因为这说明,波音已与这些著名大学建立了长期的互惠关系。历史上的黑人大学院校聚集了各种富有聪明才智、勇于开拓创新的人才,将来他们会充实到我们的企业当中,为全美国乃至全球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波音以各种方式参与历史上的黑人大学院校工程项目。领导这项工作的经理和工程师遍及波音各个部门,其中包波音的高级研发和内部创新促进机构——波音“鬼怪”工程部(Phantom Works)。波音的参与方式有:

  签订研发合同:2002年,波音将价值近200万美元的合同转包给历史上的黑人大学院校。

  高级经理参与项目:波音的高级经理与历史上的黑人大学院校的院长紧密合作,共同追求更高目标。波音高级经理还活跃在多个机构的董事会中,包括工程行业少数民族权益促进会(Advancing Minority Interest in Engineering—AMIE)和工程行业全国少数民族行动委员会(National Action Council for Minorities in Engineering—NACME)等。

  捐赠专利及设备:波音除进行慈善投资外,还捐赠技术、设备和知识产权。2001年波音向阿拉巴马农机大学研究学院捐赠了有关光学逻辑及光学处理技术的专利,该技术可用来研发速度更快、功能更强大的计算机。

  教员研究金:来自历史上的黑人大学院校的教授们曾参加过著名的波音-A.D.Welliver教员夏季研究金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教员们对行业内的工程实践有更深入的了解。

  奖学金与实习机会:波音每年都为历史上的黑人大学院校投资数千美元,作为学生的奖学金。此外,来自这些院校工程专业的学生还可参加波音夏季实习项目,这不但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还可进一步补充和提高理论知识。

  总之,波音每年都要出资800多万美元进行慈善投资,用于培养高级技术人才、奖励取得优秀学术成果的院校、资助关键技术项目,为各种人才创造更多机会。

  此次调查由《美国黑人工程信息技术》杂志(U.S. Black Engineer & 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发行商——职业通信集团(Career Communications Group)主办。参加调查的大学校长分别来自以下工程院校:阿拉巴马州努马的阿拉巴马农机大学(Alabama A&M University)、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的佛罗里达农机大学(Florida A&M University)、弗吉尼亚州汉普顿的汉普顿大学(Hampton University)、华盛顿特区的霍华德大学(Howard University)、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摩根州立大学(Morgan State University)、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的北卡罗莱纳农业技术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A&T State University)、德克萨斯州普雷里维的普雷里维农机大学(Prairie View A&M University)、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的南方大学(Southern University)、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田纳西州立大学(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以及阿拉巴马州塔斯基吉的塔斯基吉大学(Tuskegee University)。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