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抗击非典 飞利浦捐赠430万元医疗设备和款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 16:27 新浪科技

  2003年5月12日上海讯,值5月12日国际护士节之际,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向中国卫生部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总价值为330万元人民币的便携式病人监护系统、移动式X光机、照明、通信和家电产品,以及全体员工的100万元爱心捐款,主要用于支援北京小汤山医院、协和医院等抗击非典的一线医院,并向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此外飞利浦将40部待机时间可以长达一个月的9@9++手机捐给世界卫生组织官员,供其在中国各地考察抗击非典情况期间使用。

  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总裁张玥先生说:“目前中国遭受着罕见的传染病灾害,全国人民正齐心协力与非典型性肺炎进行斗争。我们每天都听到各行各业的人们、尤其是一线的医生和护士们坚决抗击非典的动人事迹,相信他们目前最需要我们支持和慰问。作为一家扎根中国的跨国企业,飞利浦深刻感受到自己的社会责任,愿意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早日战胜非典尽一份力。”

  飞利浦此次捐赠的30套便携式病人监护系统是专程从国外紧急调运而来,其最大优点是体积小、重量轻、移动非常灵活,通过无线网络即可实现对病人的连续监护,尤其适用于急救运送和病人转运途中的进行实时监护。飞利浦的移动式X光机特别适合用于隔离病房的非典患者和疑似病例,医护人员可在需要的时间和场所进行拍片诊断。这批设备将在中国卫生部的调配下分送到北京小汤山医院、协和医院、北京儿童医院以及国内其它疫区的重点医院。

  作为一家对社会富有责任感的公司,飞利浦不仅采取积极的预防措施保护所有员工及其家属的健康,而且竭尽全力与全社会一起抗击非典。近一个月来,飞利浦发起一项遍及全公司的的善举,倡议所有员工以自己的“一日所得”支持和慰问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全体公司员工募捐总额达到了100万元人民币。飞利浦公司在国际护士节当日将所募集的款项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给奋战在疫区抗击非典的一线医护人员,以表达全体员工对这些白衣天使的敬意和感谢,协助他们早日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

  面对非典,飞利浦全体员工表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各部门在短短两周内就募集了液晶显示器和手机,帮助医护人员紧密联系,另外还有空气清新器、电视、DVD播放机、电熨斗、台灯等家电产品,希望能够藉此帮助医护人员和家属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休息,从而更好地投入到抗击非典的战斗中去。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