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清华同方电脑服务品牌“真情服务”在北京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 13:39 新浪科技

  近日,清华同方电脑服务品牌"真情服务"在北京正式亮相。清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孙小山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只有不断关注客户的需求,关心客户的感受,不断调整服务策略贴近客户,利用多种渠道全过程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才算是真正的真情服务。"此次真情服务的推出,一方面传承了清华同方电脑"科技服务社会"的企业文化。另一方面树立了"摒弃浮华,追求真诚"的服
务风格。

  清华同方电脑从成立之初就苦练内功,至今已经在全国建立了300多个服务机构,培训工程师2000余人,服务网点覆盖了200多个城市,并且通过800电话、服务机构、培训基地和网络等多项手段为客户提供多种形式的服务。"真情服务"以客户的需求为基础,传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明确提出"厚德载物、真情服务"的核心服务理念,并以"主动型"、"规范化"和"体验式"的服务方式,加强了客户服务的人性化感受。

  真情服务强调服务的"主动型",领会用户需求,使服务真正从被动型向主动型转变;真情服务致力于服务的"规范化"建设,逐步建立统一规范的服务网络和服务形式,使评判服务的水准有章可循;真情服务倡导"体验式",重视普通用户对服务的满足感,加强多方对话,通过互动的体验型服务模式,使更多消费者成为清华同方服务体系中的核心参与者。从而在需求的互动中不断丰富真情服务的内涵,不断提升清华同方真情服务的水准。

  又据了解,清华同方为了避免服务品牌流于形式,在召开发布会之前就已着手将"真情服务"的精髓细化到实际服务中。一方面考虑到行业客户在购买电脑后,通常销售商会上门为客户验机、安装。但受到人员和技术力量的限制,总无法做到快捷和高效。为保证客户更好的使用清华同方电脑,使服务进一步向售中延伸,清华同方电脑从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服务机构中,选拔一批技术骨干组建了数十支"真情先锋队",并制订了详细、全面的工作流程和规范,专门负责上门为客户提供验机、安装服务。不仅方便了客户使用,还帮助客户提高了工作效率。

  过去的计算机服务普遍是被动式的,即客户发现电脑出现问题后再向服务机构报修,耽误时间且影响工作。清华同方电脑率先打破业内固有的服务模式,变消极等待为积极预防。从去年年底开始,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为客户献真情"的主动关怀服务。并先后在北京、南京等多个城市,以教育行业为切入点,主动上门为清华同方电脑产品展开全方位的保养维护,为客户排忧解难。在服务过程中,对于超保的产品或易损部件,清华同方电脑还免费更换或提供了一定数量的备品,将"真情服务"做到了实处。

  清华同方电脑高举"科技服务社会"的大旗,明确提出服务才是为客户提供的产品,计算机硬件产品仅仅是为社会提供服务的"载体",真正的服务是从接受者角度出发的,不是以实施者能做到的内容出发的。适时把握客户需求,让清华同方电脑人性化的服务体现在全程化、一站式、规范化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让用户可以轻松体验、享受信息时代的高效和方便是清华同方电脑希望看到的,也是真情服务客户的根本。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