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创智整合初见成效 系统集成连中三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08:52 新浪科技

  2003年4月,创智成功中标财富证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一期广域网系统建设、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广域网系统建设和湘潭钢铁厂ERP主机和网络系统维护三个系统集成项目,这是创智在进行内部组织结构整合之后在华中区取得的显著市场成果。

  财富证券的中标为创智在证券行业进行业务拓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据悉,创智刚介入这个项目时一度处于不利局面,竞争对手包括来自国内证券行业资深的软硬件集成商。但最
终创智凭借优越的本地支持服务和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使客户在持续3天的技术和服务评标后,最终选定创智作为财富证券一期广域网系统的合作集成商。

  而此次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广域网项目的中标,是创智继与该集团软件系统合作后的再一次握手,体现了创智在信息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方面的强大优势。服务和产品集成一直是公司的重点之一,该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再次选择创智成为信息系统建设的合作伙伴,主要是看中了创智的软件成熟度、系统集成的丰富经验,以及强大的客户服务体系。

  2001年,创智与湘潭钢铁集团就ERP系统建设进行了成功合作。通过湘钢ERP网络系统的实施,客户对创智专业化的工程管理、专业化的技术实施队伍、专业化的网络测试和优化以及专业化的服务支持响应有了深刻了解。为保证该系统的长期稳定运行,湘钢又与创智签订了新一年的网络维护合同,其中包括主机和网络系统的维护、系统巡检、系统优化和测试。这对创智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网络服务和咨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智的负责人表示,近期创智在市场上不断与客户成功合作,验证了创智自2002年底以来对企业内部进行整合的市场适应性,体现了市场对软件企业“大服务”的实际需求。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