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惠普NonStop服务器助KDDI提供多媒体信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 13:42 新浪科技

  (2003年4月21日北京)惠普NonStop容错服务器在电信领域又获大单,近日,惠普公司和Opsol集成公司共同宣布,日本第二大电信运营商KDDI公司已经选择惠普NonStop服务器和Opsol OmniMessaging解决方案,为其下一代移动服务@Mail的高速、大容量数据处理提供强大平台支持。根据计划,KDDI购买的惠普NonStop容错服务器将安装120颗处理器芯片。

  日本移动用户数量正在迅速增加,目前已超过7千万,对先进的多媒体信息服务的需求
也在日益高涨。而运营商提供多媒体信息服务需要部署具有强大电子邮件功能的应用,提供电影、照片、音乐、聊天、金融交易、互联网游戏和全球定位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了及时响应快速提高的多媒体信息服务需求,拥有1千7百万移动用户的日本领先电信运营商KDDI公司需要高效率部署强壮的基础架构,要求这个基础架构能够支持数千万用户、可以确保服务高可用、并具有无限可伸缩性和强大数据集成能力。为此,KDDI引进惠普NonStop S系列服务器,并安装120颗处理器芯片,部署Opsol OmniMessaging解决方案,以此作为下一代移电子邮件和信息服务的核心平台。

  对于选择惠普NonStop容错服务器OmniMessaging解决方案,KDDI总经理Yukio Takahashi表示:“作为日本提供下一代移动电话服务的领导厂商,KDDI需要部署的基础架构不仅能够提供业界最高水平的可用性,而且还要求能够随着我们快速增长的用户群而无缝地扩展。惠普NonStop服务器和OmniMessaging解决方案很好地满足了我们的需求,使我们能够有效地构建下一代消息平台。我们相信,这个基于惠普NonStop服务器和OmniMessaging解决方案的下一代消息平台能够为我们未来的业务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在未来的业务发展中,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强与这两家公司的合作力度。”

  惠普NonStop容错服务器提供了硬件和软件的整体可伸缩性和持续可用性,其独特的ServerNet技术的核心是将网络的思想应用到计算机系统结构中,增加数据吞吐量,突破总线I/O带宽限制,提供容错双通道,从处理器、内存、储存器、局域网络卡、电源及后备电池等各个环节均进行备份式设计,最终达到了容错的目的。通过把革命性ServerNet互连体系结构与RISC处理技术相结合,惠普NonStop容错服务器提供了全天候24X7的连续可用性、无限可扩充性、优异的性能/价格比、分布式数据库、数据完整性、联网技术和安全性,能够处理复杂的交易和各种数据类型。模块化的NonStop服务器基础架构和全面集成的NonStop SQL数据库允许用户把系统扩展到多达4000多个处理器,线性提升处理性能。而且,在增加处理器时,不需要对现在应用作修改,使用户获得最佳投资保护,降低总拥有成本。目前,惠普NonStop容错服务器已成为全球电信运营商的首选平台。

  通过充分利用NonStop服务器高可伸缩性、模块化基础架构,KDDI能够在不中断服务的前提下,增加系统容量,包括磁盘、处理器和通信控制器,从而能够无缝、快速响应日益增长的用户和数据处理需求。而采用开放标准的惠普NonStop服务器与同样采用开放标准来支持多种设备、浏览器和蜂窝电话的OmniMessaging解决方案相得益彰,使KDDI能够仅以最小的管理复杂性和成本代价,快速、方便地集成新的应用和媒体格式。

  OmniMessaging是一个高性能电子邮件消息服务器,专门为支持数千万个用户的运营商而特别开发,该方案在开发过程中全面结合并充分利用惠普NonStop容错服务器在可靠性、可伸缩性、可管理性等方面的优势,能够向蜂窝电话和移动设备无缝提供多媒体信息。这个解决方案支持标准电子邮件和移动协议,提供了全面集成的通用电子邮箱,能够支持电子邮件、语音、照片和视频等多媒体消息,而且,所有这些信息都能够利用移动设备、标准电子邮件客户端和Web浏览器进行访问。

  惠普副总裁、NonStop企业部总经理Pauline Nist表示:“现在,世界上很多电信运营商正在依赖惠普NonStop服务器来提供业界最高水平的系统和应用可用性与可伸缩性。NonStop服务器强大的可伸缩能力使之成为运行OmniMessaging解决方案的理想平台,帮助KDDI用户及时享受下一代移动服务的优势。”

  Opsol Integrators公司已成功地为多家电信运营商在NonStop容错服务器平台上部署Opsol OmniMessaging解决方案,对于NonStop容错服务器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这家公司的首席技术官Yash Kapadia说:“随着下一代移动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应用,我们已经看到了OmniMessaging和惠普NonStop容错服务器强强结合的巨大商机。通过充分利用NonStop容错服务器和Opsol OmniMessaging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KDDI能够高效率地建立新的多媒体解决方案,更有效地为数千万蜂窝电话用户提供优质电信服务。”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加入缤纷包月下载 赢取数码摄象机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