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摩托罗拉T720i专题 > 正文

带有数码相机的摩托罗拉彩信T720i手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7日 20:56 新浪科技

  刚刚在上海向全球公布了2003年新品和无线应用,摩托罗拉又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了新春的第一份惊喜。日前,带有外接180度旋转数码相机的摩托罗拉彩信T720i正式上市。这款高性能产品集彩屏、外接相机和彩信于一身,让消费者充分体验自由拍发、即兴时刻共分享的乐趣。同时也印证了摩托罗拉2003年大力发展彩信手机的市场策略,为目前品种并不丰富的彩信手机市场增添了一款精彩的选择。

  作为支持中国移 动通信彩信业务的产品,摩托罗拉T720i手机的彩信功能支持图片和文字,它的180度自由旋转镜头将即兴拍摄的乐趣演绎的淋漓尽致。也许你正忘情于山水之间,想把美丽的景色随时与家人分享;也许你正和爱人沉醉于爱情的甜蜜,想把这一刻永远的留住;也许你在无意间发现了你辛苦寻觅的激发创作灵感的画面…….彩信T720i的外接数码相机将使你的梦想成真。它轻灵小巧,外形时尚、即插即用且拍摄操作简易。更酷的是它独有的180度自由旋转镜头,随意调整拍摄角度,让你不用移 动手机的位置轻松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或即兴给自己来张特写。有了彩信T720i,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欢乐都成为了你挥洒生活创意的素材,把这些片段记录下来,并通过彩信功能与亲人和朋友时时分享,正是当今个性化科技带给你的最大权利。彩信T720i手机拥有4096色的超大彩色液晶屏幕及120x160像素的高分辨率,让你的拍摄作品色彩逼真、图像清晰。

  彩信T720i拥有简洁流畅的外形,香槟色的机身金属感极强,独具匠心的盾形天窗双屏设计,充分体现了欧美实用主义与高贵时尚相结合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实用功能极其强大的产品,彩信T720i在生活和工作中都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无尽的乐趣和便利。在高速的GPRS网络上,消费者可以通过T720i下载精美图片、搞笑动画、和弦铃音并可通过无线JAVA平台随时下载数不胜数的个性应用,尽享移 动通信的乐趣。同时,彩信T720i还拥有深受广大商务人士欢迎的个人信息管理、群组短信息、彩色动感游戏等实用功能,充分体现了摩托罗拉令消费者的生活更加简单、聪明而富有乐趣的承诺。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个人通讯事业部中国区市场总监王汉华先生对彩信T720i的推出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广大消费者对拥有彩屏和数码相机的手机产品需求日益增大。摩托罗拉彩信T720i手机正是迎合市场的需要而推出的。它有出色的功能、时尚的设计和良好的性价比,我们相信这款手机将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随着中国移 动开通彩信服务,彩信已经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作为摩托罗拉2003年的首款产品,彩信T720i手机以强大功能和贴近大众的性价比有力的缓解了这种局面,的确可以称得上是摩托罗拉公司新春送给广大消费者和中国手机市场的一份厚礼!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