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海信电脑“面子”大 忙完寒促忙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 15:01 新浪科技

  在即将过去的春节长假中,中国名牌产品——海信电脑以自己定位清晰的产品、周到的服务举措以及优惠的促销政策在眼花缭乱的电脑促销大战中脱颖而且斩获多多,尤其是具有家电、电脑双模式功能的“海之梦双翼”双模式电脑。

  寒促大战已近尾声,大多电脑厂商在春节过后鸣锣收兵,海信电脑却从2月13日起通过在山东、石家庄、天津、武汉、西安、大连、哈尔滨开展“选海信电脑,‘面子’大”的促
销活动来向支持和关注海信电脑成长的消费者拜年。据悉,此次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23日。

  在“选海信电脑,‘面子’大”的活动期间,凡是购买促销机型的用户,无需花钱,便可免费将17寸纯平显示器更换为19寸纯平显示器。19寸纯平显示器不仅“面子大”,且图象更清晰,色彩更丰富。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细致了解,把19寸显示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促销内容,充分体现了海信电脑的人文与关心。

  参加此次促销活动的主力机型是获得“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优秀奖”的“海之梦-双翼”系列和曾获得八大媒体一致推荐的“海景风”1860、海景风2003(A),每款促销机型都经过精心挑选。

  可以预见,在消费越来越理性的今天,谁能更多更细致地满足用户需求,谁就能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大战中成为“英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