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面向Linux企业用户 惠普提供更多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1日 16:53 新浪科技

  2002年,惠普在Linux领域创收高达20亿美元。作为在Linux领域继续投资的最好证明,近日,惠普公布了面向企业级Linux产品与服务用户的最新举措。在Linux领域,惠普的主要投资手段是不断推出领先的行业标准产品、服务与支持,以及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选择。

  根据IDC季度统计报告,Linux服务器目前在服务器市场占据的份额已上升至31.7%。在快速增长的Linux服务器市场中,惠普继续保持市场份额第一的领袖地位。惠普ProLiant工
业标准服务器以超过28.3%的市场份额,连续18个季度领导Linux服务器市场。此外,惠普还以79%的销售额在安腾服务器市场占有对绝对领先的地位。

  面向Linux客户的全面需求,惠普宣布了下列产品和服务:

  *惠普xw工作站:2003年2月,惠普计划在这个新系列专有工作站中预装红旗Linux。*基于Linux ProLiant集群系统的惠普Service Guard解决方案:这一完全整合、高可用的集群解决方案可用于惠普存储系统和HP ProLiant服务器等。它为应用软件和数据运行提供了高效持续的接入处理能力。作为集群管理整套解决方案的补充支持,惠普Service Guard解决方案提升了服务水平,并能提供高效的容灾性能。

  *惠普刀片服务器:作为四路刀片服务器的第一个主要供应商,惠普新的HP ProLiant BL40p服务器运行于Linux系统。

  惠普关于Linux的新举措还包括:

  *惠普“Linux学院”:这是一个在惠普Linux全球服务机构中认证500余名专家的庞大计划。

  *惠普渠道计划:惠普为Oracle、Sendmail和HPTC集群软件而设计Linux解决方案,确立了清晰并具可伸缩性的解决方案的基准。这个计划建立在与Pioneer公司的合作基础之上。Pioneer公司将为研发需求和项目试验提供资金。

  除了以上措施,惠普还公布了选择其企业级Linux产品与服务的以下用户名单:

  *加利福利亚科技研究院选用了运行于Linux平台的惠普服务器和工作站,支持其研究系统。这些服务器与工作站提供了研究软件所需的更快处理速度,使原先长达数周的工作仅用数日即可完成。

  *作为Core Laboratories N.V.的一个重要部门,水库技术部是专注于生产与水库管理、水库构造、

地震日期处理和专业地震技术的单位,它选择了惠普Linux服务器,用于地震日期的处理。

  *作为退休抚恤基金的管理机构,AFP Futuro Bolivia为玻利维亚高达半数以上的人口服务,通过工业标准服务器HP ProLiant DL580,AFP Futuro Bolivia有效支持了超过35万个的客户端。HP ProLiant DL580是应用运行基于SuSE Linux的Oracle9 i应用软件之上的。

  *客户关系管理服务的领导供应商Loyalty Partner,选用惠普Linux管理服务,发展和管理德国的loyalty程序。通过PAYBACK程序,Loyalty Partner目前拥有德国最好的浏览网站。迄今为止,已有2100万用户收到了Loyalty Partner PAYBACK程序的积分点数。

  面对惠普Linux的新措施,惠普企业系统集团执行副总裁Peter Blackmore先生表示:“惠普将继续专注,并投资基于Linux产品与服务的行业标准,以便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帮助用户建立竞争优势。当用户的业务从其它专有平台逐渐转向Linux平台时,惠普将通过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更多选择,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并继续引领市场的发展方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