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UnitedLinux推出软件开发者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8日 09:21 新浪科技

  在美国LinuxWorld期间,在新闻发布会上,UnitedLinux揭开了其软件开发者方案的面纱:与Linux专业协会携手,共同打造UnitedLinux开发者区域及认证项目。UnitedLinux是业界倡议的成果,意图在全球化的、统一分布的Linux条件下整合Linux开发和认证。

  开发者方案的目标是为应用、工具和硬件厂商提供端口和测试所要求的资源,并创建UnitedLinux支持的解决方案。UnitedLinux开发者区域的关键要素http://www.unitedlinux
.com/en/developers/index.html包括:

  ·一个开发者讨论论坛,形式为用来管理讨论邮件清单的档案文件程序,开发者可在此交流专业技术和思想。

  ·自动请求功能,开发者可利用此功能获得UnitedLinux软件

  ·一个Webcast日程(表)

  ·开发工具资源(商业性的和开放的代码)

  ·在创业伙伴和技术伙伴公司获取开发资源的途径

  IBM正在帮助UnitedLinux为软件开发者提供一项功能强大的工作项目:Linux软件性能评价套件(SEK)。通过SEK,开发者区域可免费获得SEK,包括试验代码,培训和支持以帮助开发者研究并运行Linux,还包括对IBM应用最普遍的软件性能评价拷贝:基于Eclipse的WebSphere工作室工具,WebSphere应用服务器和网络服务工具包,DB2?数据库,莲花Domino协作软件,以及Tivoli管理软件。SEK是IBM受欢迎的Speed Start Your Linux应用方案的一部分,此方案可从developerWorks得到,IBM开发者资源可见:www.ibm.com/developerWorks.

  .

  对于认证项目,LPI同UnitedLinux携手合作,将在2003年第一季度推出两项新的UnitedLinux认证:一项为UnitedLinux认证专业人员(ULCP)证书,另一项为UnitedLinux认证专家(ULCE)证书。

  "UnitedLinux已经收到大量关于开发者方案概念的良好反馈,并且我们正在期望在此项目中融入来自开发社区的重要兴趣," UnitedLinux.总经理Paula Hunter表示,"我们很高兴得到IBM对UnitedLinux开发者区域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这是另一个共同成就的例子,体现了UnitedLinux团队合作的价值,而且随着市场热情的欢迎,这也验证了我们最初对企业级Linux需求被极大压抑的判断。

   

  在此次活动中,UnitedLinux迎来了其最新的技术合作伙伴,惠普(NYSE:HPQ),连同IBM (NYSE:IBM)和AMD (NYSE:AMD),以及早先宣布的合作伙伴参加了UnitedLinux技术顾问委员会及其各种委员会,优先获得了UnitedLinux最新发布方案的使用途径,有权向UnitedLinux技术促进委员会提出促进建议供其考虑,并参加市场营销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