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思科起诉华为侵权专题 > 正文

华为SmartAX系列DSLAM产品网上应用超过200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5日 16:37 新浪科技

  截止2002年年底,华为SmartAX系列DSLAM产品网上应用已经超过200万线,在国内30多个省市获得广泛应用,市场份额第一,成为国内最主流的DSLAM设备供应商。同时在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规模商用。

  华为公司持续关注客户需求,按照DSLAM网络规模建设和持续发展的需要,从网络的高度为运营商构筑高效、低成本、快速覆盖、持续增值的宽带网络解决方案。

  SmartAX系列产品同时支持ATM/IP上行接口,基于ATM/IP骨干网的资源情况实现DSLAM灵活组网,保护投资,满足高带宽应用需求。

  BAS作为DSLAM网络中的

增值业务触发点,成为网络持续发展和增值的引擎,华为公司通过端局化、汇聚式的BAS组网模式与不断发展的增值业务平台配合,满足DSLAM增值业务量持续增长的趋势,促进宽带价值链的完善和成熟。

  华为提供完善成熟的IP DSLAM商用模式,包括提供多种灵活的FE/GE上行接口、丰富的VLAN资源、IGMP Snooping标准组播和HGMP可控组播、802.1p网络优先级等,截止2002年底华为SmartAX系列IP DSLAM已经在网上有60万线的规模商用,成为IP DSLAM第一品牌。

  华为提供系列化的产品规格,参照网上既有接入节点并充分利用光纤、传输资源,实现DSLAM的快速布放和业务快速提供。通过本地星型级联,满足单点大容量应用,安全性和可靠性大大优于菊花链组网;支持基于光纤直联的155M、FE远程级联;支持基于已有光纤和传输资源通过IMA/E1方式远程级联组网,满足按需建设和平滑扩容,实现ADSL业务快速、低成本地广泛覆盖。

  提供高效、完善的网管解决方案,按照不同的发展阶段和网络规模提供高效、合理的网管解决方案,通过实用化、客户化的网络管理手段,有效降低网络运营成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