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随身携带的联想魔盘 移动的时尚内心的独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1日 14:08 新浪科技

  Frank喜欢抽烟,但是他从来不抽别人的烟;Frank酷爱旅游,但是从不和旅行社打交道;Frank做老板,但他没有雇用过任何一个秘书。他说,独享生活的乐趣,是对自我的最高挑战。

  在高楼林立的都市,Frank的公司坐落在一幢老式洋房中,嗅着窗外咫尺之遥的花香,工作也如生活般惬意斑斓。Frank的工作台上没有记事本,超薄的液晶显示屏使他的眼睛舒
服身心松弛。Frank没有秘书和助理,他说他有随身携带的联想魔盘。

  来不及整理更多的资料,便要从一个城市飞往另一个城市,在魔盘的指引下,Frank绝不会在工作中迷失自己。魔盘的超大容量的保存空间,备份了Frank需要的各类文件。强大的个人信息,在魔盘的帮助下管理更加得心应手。“我喜欢在繁星满天的夜晚,呷一口加冰的甜酒,听经典的美国乡村民谣。多数时候我将这些经典的MP3

歌词、歌手的图片、资料压缩存储在一起,有时还会顺手写下我当时或躁动或舒缓的不同心境……这感觉,呵呵,就象带着一本随身的音乐日记!”只有魔盘才能满足Frank这样苛刻的要求,让他在工作之余随时随地记录下心灵的感受、魔盘的体验。

  联想魔盘带来的移动时尚不仅仅如此,它还具有随身账号管理功能,所有个人账号,包括邮箱、短信、BBS、聊天室、特殊频道等等都可以保存在魔盘中,并进行一键式快捷登录,体验极速冲浪的轻松感觉。Frank崇尚自然,追逐时尚,丰富的内心世界使他总是不甘于被任何一种方法或工具限制住;随心所欲、无所畏惧练就了他内心的品质,独享的烟草、敞蓬的越野车以及信息随身携带的联想魔盘更造就了他不凡的气度和迷人的魅力。

  在魔盘创造的时尚而随心移动的个人数据空间中,超强的安全保证给了内心更多的自由空间。各种隐私信息(浏览过的网址、聊天的记录等)都被加密保护。每个文件都被自动分配不同的密码,丝毫不留破译的线索!“常常,我独自享受着自我的空间,那是一种心灵的体验;但是慢慢的,朋友们的香烟也换成了唯一的品牌,独自露营的故事也越来越多。我知道他们接受了我的方式,他们也开始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Frank有些得意的点起自己的烟,“但是有一点他们还是和我一样:我们都选择了联想魔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