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神州数码、华硕共同打造的双百笔记本产品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8日 16: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神州数码与华硕共同打造的双百笔记本产品ASUS S200在上市前就获得了代表日本最高工业设计的Good Design Award(优良产品设计)大奖。体态一百分加上性能一百分组成的双百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就也在广大用户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它时尚的外观、良好的移动性和丰富的扩展端口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成为移动办公人士和记者、公安等特殊行业人员的最爱。

  香槟色的S200主体材料为铝镁合金,LCD前方的银色扣具给人一种华贵、时尚之感。225mm×152mm×28mm的体积仅与A5尺寸书籍大小相仿,而880克的重量甚至比一本英汉字典还要轻。小巧的体积和超轻的重量是它具有良好的移动性和便携性能。S200采用东芝8.9英寸低温多晶硅液晶显示屏、全功能85键键盘及IBM TrackPoint指点杆。国内超轻小笔记本电脑首款使用Intel PⅢ-M 800MHz ULV笔记本专用处理器的S200,标配20GB的硬盘与256MB PC133内存组成强大的运算系统。S200几乎具备了全内置笔记本电脑应有的所有扩展端口:S200在机身右侧安置了2×USB端口、RJ-45、RJ-11及音效输入/输出端口各一,而机身左侧则有1个1EEE 1394端口和1个TypeⅡPCMCIA插槽,甚至还有SD卡插槽!如此完备的扩展配置在这样小巧的机身上实现,使得S200可以方便的与各种外部设备配合,满足一切用户的需求,真正成为“动”起来的笔记本。

  在岁末推出的这款产品为了迎接新年、春节等喜庆的节日特别附送价值约为两千元的大礼包,其中包括:一颗扩充的标准加长型锂电池、便携式皮套、USB数据传输套装、屏幕擦拭布、备用触控点以及显示器连接线等部件,而最为引人注目的则是价值400元的迷你

罗技精貂鼠标,这样不仅一步到位地解决了不习惯指点杆用户的烦恼,而且时尚的“酷”鼠与“酷”兜一族S200的搭配堪称完美梦幻组合。

  本就令人爱不释手的产品加上神州数码真正从用户使用的角度考虑选配的赠品将使移动办公成为极其方便的事情,随时随地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给使用者更多的空间和时间与家人一起分享节日的美好时光。S200作为一份贺礼成为联接客户和神州数码的感情纽带,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带去了神州数码对大家的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