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瑞斯康达交换机品牌更名为ISCOM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7日 17: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瑞斯康达近日宣布,为了更好的突出交换机产品品牌,将瑞斯康达交换机品牌更名为ISCOM,瑞斯康达公司作为宽带发展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宽带数据网络及宽带应用技术,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网络运营经验,产品线从光纤收发器发展到了宽带记费系统、以太网交换机,无论从企业实力、产品品牌、对宽带接入市场的认识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

  瑞斯康达网络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张一春说:“为了更好的让用户了解公司的交换机产品,扩大企业交换机的影响力,公司决定将交换机品牌由RAISECOM更名为ISCOM。”瑞斯康达交换机目前在电信和渠道都有大批稳定的用户,在电信市场,由于我们进入早,熟悉电信运营,开发了一系列针对当前宽带接入需求的交换机产品,例如通过在二层交换机上实现带宽管理和IP绑定技术,解决了宽带接入网“热建冷用”的现象,产品性能受到了电信部门的认可和好评,广泛的应用在很多省市的电信部门的接入设备中。

  在电信行业获得成功后,瑞斯康达交换机继续开发市场潜力,将目标对准了多半年来一直红火的渠道市场,电信级的品质是瑞斯康达在渠道市场中发展迅速的关键,不论从产品上还是服务上,瑞斯康达都强调做到最完美,提供给渠道用户电信级的稳定高速的网络,分析不同行业不同应用的情况,瑞斯康达在做渠道市场时采用了“定制化”的建网思想,以最好的满足用户为发展渠道的根本,通过一系列的强有力的措施来保证用户对瑞斯康达品牌的信赖。

  进军渠道市场后,由于我们电信级的品质,受到了渠道用户的一致推崇,无论从代理商的发展规模还是使用产品的用户规模上,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在江苏、浙江、湖南、湖北等省份,瑞斯康达成为了渠道代理商最为信任的品牌。

  由光纤收发器品牌延伸到交换机品牌,交换机品牌又从行业进入渠道,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我们。张总说:“但还是有一部分行业人士认为瑞斯康达只做光钎收发器产品,说起RAISECOM就首先认为是光纤收发器。”这次我们重新提出了交换机的新品牌——ISCOM,就是“为了更好的突出我们的交换机,突出我们在交换机上所做的努力以及我们交换机的品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