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企业家媒体精英11日将齐聚e-talking 2003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6日 15: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一年一度的e-talking经济论坛年会正开始成为国内工商财经名家新年聚首的盛大场合。1月11日,这出财经搜神记的2003年版本将在北京以更为盛大火爆的方式上演,届时将有来自众多知名国企、外资企业和民企以及多家财经媒体的近170位头面人物到场,使这次企业家的新年团拜活动成为国内企业界难得的一次团圆。新浪网科技频道是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同期举行的"2003'华商名人峰会",将邀集上百位企业家和经济专家为明年的政策环境与经济发展趋势会诊把脉,帮助企业真正把握来年的投资与商业机会。其中,今明两年的大热点汽车业、地产业以及IT通讯、金融、家电、消费品和传媒等近年的热门行业,将成为与会人士关注的热点话题。

  由于与会者都是这些行业重量级企业的领军人物,这次活动也将为经济观察人士提供一次近距离了解这些目前中国最活跃行业经营走向的难得机会。

  活动组织者有意创造出一种自在和放松的氛围,以使这些平时大都严肃有余的财经人物能够真正融入其中,拉近彼此的距离,达到更高质量的交流。e-talking经济论坛发起主持人路彬彬介绍说希望通过一种类似春节联欢晚会这样小型综艺活动的方式,让各路老总轮番上场,营造出热烈、调侃和松弛的现场气氛,把这种原本谨严的财经聚会变成一场别致的财富狂欢活动。

  e-talking组织者说这种寓财经于娱乐的

亦庄亦谐的组织风格,在去年的e-talking"中国机遇"年会上曾经大获成功。而今年,受邀与会的工商、财经和媒介人士阵容已经超过去年,有来自经济界的张维迎、樊纲、茅于轼,企业界的嘉宾有来自泰康保险董事长陈东升、思科公司中国区总裁杜家滨、民生银行行长董文标等,相信今年“e-talking金羊开泰2003年会”一定更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