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推动电力建设信息化--清华比威中标安徽电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3日 17: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目前,电力建设的业务量不断增加,工作难度不断加大,电力建设所面临的挑战日益严峻。电力建设通信和电力建设信息装备已日显落后,这极大地制约着电力建设人员工作的效率,难以更好地完成艰巨任务。

  为了摆脱这种局面,快速提升电力建设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安徽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决委托安徽省知名系统集成商合肥未来计算机技术开发公司负责全面构建公司全
国广域网及VOIP网。

  安徽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在安庆、马鞍山、芜湖、宿州、淮南、广东、广西、河南、江苏、上海等省、地、市均基建工程。这些工程均需要与总公司进行大量的数据传输与语音通话,同时,各地分公司和办事机构配有P3工程管理软件、MIS系统、NOTES办公系统、财务网络系统等,这些系统的应用都需要与总公司进行实时数据交换,因而必须搭建具有高稳定性和可靠性的内部网络。

  在这种前提下,安徽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选用了清华比威高性能网络产品构建全国广域网系统。安徽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充分考虑了网络安全是构建网络的第一要素,在多方比较和测试后,选择了清华比威的全线网络产品,清华比威的产品充分体现“安全网络”这一理念。具有高度的稳定和灵活,以及很强的可塑性,并具有多种模块,可实现用户的任何要求。

  此项目选用了清华比威UF3500防火墙,BitEngine3600路由器各一台,路由器中另加2端口CE1模块和6端口语音模块。各分支机构采用BitEngine2650路由器另加二口广域网模块与6端口语音模块。这样总公司可通过租用的CE1线路的2M带宽与分公司租用的128K DDN线路实现高效的数据传输,同时,通过语音模块通过电信网络实现VoIP。

  在安徽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这次全面升级宽带综合业务数字网中,通过清华比威网络设备,充分体现了整个网络的高可靠性、易维护、高性能、配置灵活、便于集中管理、可扩展等特性。同时,最大限度保护已有投资,对计算机网上大量数据传输提供各种支持和服务,建立了IP电话、视频点播系统、视频会议、监控系统等多媒体应用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