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清华比威出席“2002年中国大型机构信息化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2日 12: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随着我国网络市场快速发展,网络安全成为业界日益关注的焦点。网络安全在整个网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组建任何网络所考虑的首要问题,特别是对于公安行业和一些政府特殊部门,网络的安全性是整个网络体系的核心。

  清华比威携其高性能网络产品与安全网络整体方案出席了12月3日至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的“2002年中国大型机构信息化展览会”。该展会得到了公安部金盾工程领导小
组的大力支持,国家税务总局信息中心也对此次展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清华比威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UF3500防火墙、BitEngine 2630/3600高性能路由器、BitStream5224TG/BitStream6012高性能交换机、BitStream8016机箱式核心服务交换机以及BitEngine 10009万兆核心骨干网交换式路由器。而且,清华比威在本次展会上还为广大用户进行了现场演示,展示了这一系列产品的出色性能与过人之处。同时,清华比威的整体安全网络解决方案,给用户更形象直观的性能推介。在公安、政府等领域,由于行业特殊性,清华比威作为拥有强大研发实力的国产品牌,拥有独特的优势。清华比威针对公安行业,带来了完整的公安行业安全网络解决方案。

  清华比威所提倡的是安全网络,而不是网络安全。清华比威认为,整体网络的安全性不能只依靠防火墙,而是在组建网络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产品都要认真贯彻和体现的,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安全网络。这也正是清华比威近期所提倡的“BSSN”(Bit-way Secured Service Network)理念,即“安全的可服务网络”。公安、政府部门和一些对安全网络有着特殊要求的机构,所需要安全性不是简单的一台防火墙产品就能够达到的,只有通过多方面的、多层次的总体安全网络解决方案才能达到,这样才能构建一个真正安全的网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