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摩托罗拉推出了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处理器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 17:21 新浪科技

  2002年9月11日—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旗下的摩托罗拉计算机部推出了5385 CompactPCI®处理器板,该产品旨在提供当今众多电信、工控和医疗成像应用所需的最大程度的性能和带宽。这款5385产品采用1.2 GHz的移动英特尔®奔腾®III-M处理器,是摩托罗拉公司推出的速度最快的CompactPCI板卡。它使用Micron Copperhead芯片集来支持达到2GB的266 MHz双数据速率(DDR)SDRAM(一项高速存储标准),也是业内率先采用PCI-X内部总线进行高速板载通信的CompactPCI板卡之一。摩托罗拉公司设计5385的目的
是通过将双千兆以太网接口纳入其中来利用这一架构,以支持PICMG®2.16 CPSB交换式背板结构。

  由于符合PICMG 2.1热插拔标准并支持摩托罗拉的先进高可用性Linux®软件,因此5385成为了满足苛刻应用要求的理想组件。这种理想的开放架构设计组件,其可靠性达到99.999%或更高性能水平。该产品还支持PICMG 2.9 IPMI智能平台管理接口,为系统管理以及业内操作系统如Linux、Windows®2000和VxWorks®等确定了标准。符合业内标准的32/64位的载板扩展设计,使设备制造商能够通过增加PMC模块对5385量身定制,从而开发其专用网络处理器板。

  摩托罗拉计算机部产品经理哈利·韦伯说:“这款5385产品在所有影响性能的领域都是一个显着的飞跃,同时它表明了合理的设计能够大量节约开发时间,使它与其它的CPCI板相比有绝对的优势。我们将最具竞争力的价格与首屈一指的性能和存储密度在该处理器板上结合起来,使设备制造商尽可能容易地利用最新的技术。这种架构为我们的嵌入式设备客户带来了商用技术的好处。”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0.32元打越洋长途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