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新洲推出新版三维CAD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 16:44 新浪科技

  近日,北京新洲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向市场发布了最新版的三维CAD软件——新洲三维CAD V5.0(Solid2000),在此次推出新版本中,不仅配置了零件设计、高级曲面、装配设计、标准件库、钣金设计、工程图、渲染、BOM表等诸多模块,同时为了弥补CAD软件在沿视线观察手段上的缺陷,新洲软件还以内窥技术为核心推出了“三维窗”技术,这是我国在三维CAD软件技术中独创的高效显示观察技术,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自科技部“CAD应用工程”实施以来,在“抓应用、促发展、见效益”的方针引导下,我国CAD在产业化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数十万企业成功的甩掉了图板。近年来,随着我国制造业信息化步伐的加快,微机CAD软件在国内企业中的应用不仅蓬勃而起,同时很多企业也出现了更高程度的CAD使用要求,三维CAD软件在设计中的作用越来越明显,需求也随之加大。但长期以来,我国市场上流行的三维CAD软件大多被国外造型软件所垄断,这些软件不仅与中国工程设计人员的设计思维、使用习惯有很大的差异,同时这些软件大都由代理商经销,缺少必要的服务与技术支持,严重的限制了国内三维CAD软件的发展与应用。

  据了解,新洲三维CAD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中端三维CAD软件系统,它不仅拥有良好的功能与性能,加上完全国标化设计、三维国标准件库,完全适应国内用户的应用需求,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组织的鉴定委员会的评价是:处于国内自主版权三维软件的领先地位,并达到国际同类软件先进水平,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目前新洲三维CAD软件在我国航空、航天、电子、汽车等行业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新洲软件推出的最新版的三维CAD软件,将会给竞争激烈的国内三维CAD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冲击。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0.32元打越洋长途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