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2002亚洲信息技术展览会(CeBIT asia)专题 > 正文

亚洲信息技术展吸引众多眼球 移动互联吹来国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 09: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6日电(记者冯亦珍) 超越时间、空间限制的移动互联,正吹来一股清新的国产风。在上海举行的亚洲信息技术展上,移动互联的国产化产品展现魅力,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首信集团展示的网络卡引人注目。这是我国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自由行GPRS网络卡”,是一种广域无线网卡,为移动互联提供新的接入方式。只要将这小小一片网卡
插入手提电脑,用户无需找再找电话作接入,就能方便地联通网络,最高能支持53.6Kpbs下载速度。2000字的稿件短短几秒钟便传送完毕。这一网络卡,插入电脑后,配有专门的耳机还能作手机用,拨号、接通、转移、会议电话都可轻松完成。用了网络卡,普通手机的功能可大大扩展。掌上电脑原先多为国外品牌产品。展会上首信集团推出的高端掌上电脑,具有电脑和通讯产品的完美结合,这款产品采用内置2D加速硬件设备,以15帧/秒的播放速度,可与DVD的播放效果和清晰、快速的动画播放媲美,功能超过市面其他掌上电脑。这款电脑的4英寸大屏幕、超清晰度液晶显示屏,可选择横向、纵向显示,可接普通显示器,完现普通电脑的功能。这款掌上电脑能支持CDMA IX网络,能实现高达144Kbps高速业务,让用户体验移动互联的快乐。在个人信息处理功能方面,也运用自如,有记事本、地址簿、日程表、电子邮件等。

  国产手机最大的生产商波导股份公司近期也推出了全球首款“三合一”手机,这款手机是通信与电脑融合的产品,整合了手机、呼机,能独创性地将无线信息网和移动通信网进行合理融合,用户可以同时进行通话、接收和发送信息,用户还可通过波导无线证券交易系统,以短消息形式进行证券交易。这款手机还具有记事簿、电话簿、日历、画板等应用功能,并可下载更新软件。(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亚洲信息技术展览会(CeBIT asia)专题
 相关链接
四频手机有望明年初问世 可实现全球漫游无阻碍(2002/09/05 07:25)
图文:松下推出可存储2.5亿汉字的存储卡(2002/09/05 07:23)
组图:美女展示仅68克重超轻型手机(2002/09/04 15:11)
科健展示超薄手机J390(2002/09/04 11:27)
海尔展示新款手机天智星T6000(图)(2002/09/04 11:24)
图文:VIA展台上露脐美眉和血腥的QUAKE(2002/09/04 11:22)
图文:40寸等离子液晶屏墙和CTX展台的美眉(2002/09/04 11:21)
普天首信展出面向年轻女性的6088A型手机(图)(2002/09/04 11: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