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e-talking经济论坛专题 > 正文

e-talking媒企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 14:48 新浪科技

  e-talking媒企沙龙,是e-talking经济论坛发起的一个面向主流经济媒体和知名企业高层人士的小型聚会交流平台。

  e-talking媒企沙龙旨在通过轻松而富于情趣的各类活动,架起一座沟通媒体与企业的桥梁,为主流经济媒体和知名企业高层人士,提供直接交流的机会,沟通思想,增进友谊,寻求建设性和前瞻性的共识,为双方各种层次的合作奠定基础。其具有以下特点:

  轻松随意

  这个沙龙的活动形式不拘一格,或组织相关人士到郊外踏青赏春,或在水面荡舟饮茶。没有复杂的形式,关键是与什么人一起赏春饮茶。在轻松随意的交流中,媒体人士和企业家很容易取得沟通。

  实用有效

  沟通的价值是很实用有效的。对于企业家而言,能从媒体人士那里得到关于自己企业形象推广以及自身形象塑造的第一手指导;对于媒体人士来说,直接与企业家接触中可获得来自企业界的第一手信息,促进自己对于经济报道的新构思。

  e-talking媒企沙龙每单月月底举行一次,每次活动按报名先后控制人数,总数控制在30名以内。媒企比例为1:2。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e-talking经济论坛专题
 相关链接
e-talking年会(2002/09/03 14:48)
e-talking电信论坛(2002/09/03 14:44)
e-talking经济论坛(2002/09/03 14:41)
e-talking商务俱乐部会员申请表(2002/09/03 14:37)
e-talking商务俱乐部会员章程(2002/09/03 14:24)
e-talking经济论坛8月剖析火爆ERP(2002/08/15 14: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