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2002亚洲信息技术展览会(CeBIT asia)专题 > 正文

图文:Panasonic极力打造个性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 16:47 中关村在线

  Panasonic此次参加上海CeBIT展,带来的均为数码类产品,看来Panasonic对国内的数码市场相当看好,特别上海市场,在Panasonic的展台中,我们看到最新的大屏幕背投电视,全新的多达8个系列手机,不仅外观设计精美,而且功能与性能都有新的技术突破,相信在展会开幕时会吸引相当的用户关注。在Panasonic的展台我们看到了一种类似多媒体查询的设备(或游戏类产品),由于没有相关的人员介绍记者从少得可怜的日文字母上无法判断出是何种产品,等到明天展会开幕一切将会明了。


Panasonic最新款的大屏幕背投电视


Panasonic即将上市的新款手机


Panasonic即将上市的新款手机


Panasonic手机模型


类似多媒体查询的设备(或游戏类产品)——没有资料


Panasonic展台演员的排练现场



Panasonic靓妹的英姿——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亚洲信息技术展览会(CeBIT asia)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当红玉女”周迅和缤纷的爱普生展台(2002/09/02 16:36)
CeBIT最初印象:IT产品离不开美女衬托(2002/09/02 16:30)
CeBIT“三多”印象之三:二层的展位多(2002/09/02 16:25)
CeBIT“三多”印象之二:显示器厂商多(2002/09/02 16:23)
CeBIT“三多”印象之一:电脑机箱多(2002/09/02 16: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