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长城宽带亮相“2002'城市宽带建设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 13:46 新浪科技

  昨日,为期两天的“2002城市宽带建设论坛暨展示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此次论坛旨在对当前宽带建设的热点问题以及试点工作中的经验总结进行充分的交流。对我国宽带建设极其应用推广具有指导意义。

  2002年依然是宽带产业持续发展的一年,各大运营商宽带城域网建设竞争激烈。从2001年6月至今,我国用户驻地网试点开展一年多,宽带的应用与服务使用户感受到了宽带的价
值。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驻地网运营商参加了该论坛。

  作为长城集团向网络服务转型的主力,长城宽带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宽带网络建设和运营商之一。据悉,长城宽带已经从基础建设阶段顺利转入宽带运营服务,继续成为宽带“最后一公里”运营商中的佼佼者。长城宽带目前已经进入全国27个城市,签约用户已达1500万,开通用户超过200万,累计使用宽带用户以逾10万,但这距离目标还有一段差异。

  这是转型后的长城宽带首次正式亮相。在本次论坛上,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就“宽带发展前景”做了深入的发言探讨。长城宽带认为:宽带运营走向盈利的核心问题在于强化应用和宽带增值服务。长宽将更加重视强化这两个部分,强调为终端用户服务,将工作重点转移至社区网络的运营与服务,凭籍长城宽带强大基础网络、明显优势的区内网络速度、丰富的宽带内容服务的提供等,继续提升和深入在宽带应用和宽带生活体验的战略拓展。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