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中国交通银行采用Stonesoft高可用性方案增加了防火墙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 14:59 新浪科技

  【北京,2002年8月20日】企业级安全及高可用性软件方案领先供货商Stonesoft Corporation (HEX:SFT1V)今天宣布,成功为上海交通银行实施Stonesoft业界领先并屡获殊荣的高可用性群集方案。该方案不但为交通银行提供不间断的服务及高度安全的系统,更加强其业务运作的效率。

  Stonesoft高可用性方案由39套Stonesoft StoneBeat®Full Cluster使用许可证组
成,安装在存放银行重要数据库和机密客户数据的银行系统中枢。采用Stonesoft高可用性方案后,交通银行不但确保顾客能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接入互联网及内联网,更可令该银行拥有一套高度安全的系统。

  交通银行网络部主管郭纯懿表示﹕”我们原本已开始为客户提供一些网上银行服务,包括信用卡付款、股票买卖等,因此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银行系统使用的安全性。采用Stonesoft的高可用性方案后,我们通过为顾客提供高可用性及可靠的服务,进一步加强客户对我们的信心和满意程度。该方案不但成本低廉,且具备扩充能力,令我们能随着银行的发展而轻易进行系统升级。”

  现在,Stonesoft的高可用性方案为防火墙方案加入冗余功能,并能防止网络产生潜在的单点式故障,并能提供动态的负载均衡、从而为交通银行提供不间断的银行服务。另外,该方案还为信息科技部门监察系统健康情况提供了高效的方式。系统更配备图像化用户界面。通过该界面可控制企业网络中的所有集群、而非某一个集群。

  Stonesoft中国执行总监黄思训表示﹕“由于金融、电讯业等行业不允许系统出现服务中断的情况发生,因此Stonesoft高可用性方案是他们理想的选择。另外,由于方案具备高水平的安全功能,因此顾客在使用网上银行服务时,便可高枕无忧,无须担心安全问题。”

  Stonesoft不少客户均来自“财富500强”企业;另外,有90%的电讯公司、60%的商业银行、60%主要证券公司及60%主要计算机公司均采用了Stonesoft的高可用性方案。

  上海交通银行创建于1908年,并于1986年重组为中国的商业银行,现为中国五大银行之一,该银行曾被“EuroMoney”评为中国最佳银行。交通银行在中国86个城市设有2,700间分行,全国员工人数达46,000人。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