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全能迷你、共体验 浩鑫开启PC新纪元-XPC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 18:23 新浪科技

  2002年8月15日北京新世纪饭店

  世界著名的主板制造商--浩鑫公司,今日在京举行了"浩鑫XPC全能、迷你、共体验"的盛大新闻发布会,同时,浩鑫公司也在全球同期发布了浩鑫XPC系列的最新产品--SS51G,以及几款新型主板。此次发布会是浩鑫公司重返祖国大陆市场的第一个大型市场推广活动,也标志着浩鑫公司致力于大陆IT市场拓展的万丈雄心!

  "浩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在国际市场上普遍被视为提供新科技、优越品质、高阶性能产品的最佳制造商之一,获得了全球使用者的认同与赞赏。"浩鑫公司的代表说,"浩鑫公司独特研发推出的、全世界首创的SV迷你准系统系列产品,具有铝合金打造轻巧、精致的外型,SHUTTLE特殊迷你全功能主机板,再结合浩鑫公司非凡设计能力,无论在产品功能或稳定性上,都倍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屡次获得专业媒体的好评。"

  浩鑫迷你准系统概念不同于传统计算机,它具有精致、轻巧、多功能等多项优点,完全符合消费者对于次世代计算机的渴求,因此,浩鑫公司决定将此系列迷你计算机以XPC (next generation PC)的概念加以涵盖,并希望籍此成为次世代计算机市场的领头羊。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角――浩鑫公司XPC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SS51G,它沿袭了上一代XPC的全部优点:机身小巧、造型精致、散热良好、功能齐全、容易安装和使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浩鑫SS51G,采用了Flex ATX规格的浩鑫FS51(SiS651+SiS962L芯片组)主板,它支持533MHz外频的CPU、DDR333规格内存和USB2.0接口,因此能充分发挥P4计算机系统的超强性能,更加突出了浩鑫XPC系列产品一贯的内在特点:小巧、方便、强大,更适合于追求时尚与性能的计算机爱好者!

  本次发布会还同期发布了浩鑫的几款最新型主板,它们分别采用了Intel的845E、SiS 648、VIA P4X400等目前最新主流的芯片组产品,凸显出了浩鑫主板跻身一线主板大厂的实力,同时产品卓越的品质与性能,让与会人员大饱了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浩鑫公司还特为XPC产品,举行了一个全国性的中文名称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期间得到了广大DIY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支持,各式各样的中文名称通过网络,从全国各地纷沓而至,许多爱好者还表达了他们对浩鑫公司未来发展趋势的高度关心。经过多轮评选,浩鑫公司已于2002年8月1日公布了征名活动的获奖名单,并在本次发布会上向外界正式宣布,全新XPC所征集到的中文名称为--"星际数码港",它特有的科幻色彩和"Spacerwalker"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发布会现场,浩鑫公司的代表亲手将本次征名活动的大奖――浩鑫SS50一台(价值340美元),颁发给了这个名称的创意者,以此为"征集浩鑫XPC的中文名称"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为了配合产品的展示,浩鑫公司独具匠心地把会场布置得如同一个温馨的小家庭,并在发布会中穿插着舞台剧表演,使在座的参会人员不知不觉地融入到现场的气氛当中,感受到浩鑫XPC产品--SS51G所带来的家庭、时尚、迷你、多功能等特点,给予到会记者们极大的视觉冲击力。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浩鑫公司希望让广大内地用户全面地了解XPC产品,全新地认识浩鑫公司!由此,浩鑫公司亦宣告正式进军国内的计算机市场!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