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厦新选秀用友高端产品添NC的高贵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 21:49 新浪科技

  “舍我其谁”就要王者风范,“梦幻魅力”更增添NC的高贵气质。近日,厦门厦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正式签约,引入用友ERP-NC,以实现集团集中管理。

  据悉,用友ERP-NC是目前业界公认的高端ERP产品,在得到了多家国外管理咨询公司和IBM、SUN等IT厂商的持续支持以后,用友ERP-NC的“集团企业集中式管理”、“渠道分销及
评估、SCM供应链管理”等多套解决方案均融入了国际管理模式,而完全JAVA的先进技术架构更是从易维护性、安全性和效率方面超越了国外传统的高端ERP。

  用友公司高级副总裁邵凯先生在谈到用友高端ERP与厦新电子的合作时说:“厦新电子之所以选择了用友ERP-NC,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的就是用友的高端ERP确实能为集团企业带来明显的管理效益,特发集团、上实集团、华融集团、神华集团、中国海洋石油公司等这些大型集团企业的应用成果均表明,用友ERP-NC产品已完全符合集团企业对于信息化的要求,特别是我们的一些明星解决方案已成为了众多上市公司或上市公司的大股东CEO、CFO极为满意的管理模型和管理手段。我们很重视与厦新电子的合作,在厦新电子现在和未来进行全方位、国际化发展时,我们将持续为他们贡献与世界同步、符合厦新管理需要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全方位服务。同时,厦新电子还会享受到用友与国外咨询机构合作的成果,这方面工作我们已经持续在开展了,在6月中起,我们就已经携手德勤国际、普华永道分别在深圳、北京为用友高端ERP的用户提供了高层次的强化培训。以后,我们为这些集团企业用户提供的增值服务还会进一步加强。”

  厦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8月,是厦门市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1997年5月,由厦新电子有限公司为主要发起人发起设立厦门厦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同年6月4日,“厦新电子”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现注册资本3.582亿元人民币,总资产15.844亿元人民币。厦新电子是一家具有科技创新实力的国际化电子企业,目前主营数字视频、音频、消费类通讯及IT产品,已形成激光影碟机、家庭影院、无绳电话、移动电话、多功能一体机等五大门类产品相结合的3C融合体系,在视听、通讯等各个领域都走在国内乃至国际前列,产品具有很强的科技性和时尚感。厦新的销售体系包括国内、国际和OEM销售三个支柱。厦新在全国建立了30个销售分公司和500多个售后服务中心,深入城镇乡村,形成稳定持久的立体型多层次的厦新品牌产品销售渠道。厦新各种优质产品不但在国内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而且远销海外,厦新香港、德国、美国分公司已投入运作,在法国、澳洲等地的分公司也正在积极筹备中。

  厦新电子的蓬勃发展对内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改革和完善管理体制,并以此为起点,实现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为厦新电子经营管理决策提供准确、及时的财务及其他经济信息,是厦新电子加强管理的关键环节,由此,厦新电子领导高瞻远瞩,决定抓住时机,建设一套具有厦新电子特色,先进、实用、可靠的集中监控系统,以适应厦新电子的总体发展战略。

  由于厦新电子是一家跨国、跨地区的企业,在国内外有多家分、子公司,具有下属单位多,地域分布广,业务资金量大等特点,因此,加强对下属单位财务的控制与管理,并成功与其他部门的管理信息系统实现数据交换与信息集成,就成为厦新电子实现企业全面信息化的最关键一招棋。2002年初,用友ERP-NC走入厦新电子的视野,作为国内目前唯一具有集团企业集中监控解决方案的ERP厂商,NC以先进的管理理念、成熟的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大批成功应用案例以及优质的实施能力打动了厦新电子的领导。厦新电子最终决定使用用友ERP-NC全面加强集团集中管理。

  今年来,伴随着一段具有浓郁现代气息的广告,会跳舞的手机——厦新A8以“舍我其谁”的“梦幻魅力”风靡全国,其精致的外形、高贵的气质吸引了许多事业有成的白领人士。此次厦新选择用友ERP-NC,将借助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管理软件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相信用友ERP-NC会增添厦新电子的“高贵气质”。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