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矽统科技Xabre中文征名活动结束并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 16:32 新浪科技

  2002年7月23日,全球著名的核心逻辑芯片领导厂商矽统科技在京举行了“Xabre中文征名活动颁奖暨记者杯游戏大赛新闻发布会”。矽统科技的代表现场宣布Xabre征名活动的获奖作品,并为名称创意人颁发了奖品,为征名活动划下了完美的句号;另外,发布会还邀请记者现场参与游戏比赛,作为即将在八月份开展的“Xabre挑战视觉极限——方正杯《重返德军总部》游戏大赛”的揭幕战,配合Xabre显卡的大量上市作全方位的推广。会上矽统科技还邀请到来自方正电脑、迪兰恒进和天人互动等厂商的嘉宾代表,共同参与见证这一激动人心
的时刻。

  “此次矽统科技与方正电脑联合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大型电玩赛事,正是因为SiS看好国内家用PC市场的巨大潜力。SiS希望借此机会,与方正电脑等国内知名企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拓展在家用电脑市场的事务。此次SiS带来的Xabre400家用游戏显卡,代表了目前矽统在多媒体显示核心技术上的最高水准,不仅提供了业界领先的AGP 8X,而且完整支持DirectX 8.1版,成为《重返德军总部》这类最新3D游戏产品的最佳平台。”矽统科技中国区业务协理王赞备先生表示。

  作为活动主办厂商的方正电脑总经理吴京伟先生表示:“此次发布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方正科技电脑有限公司与全球著名的核心逻辑芯片领导厂商矽统科技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多年来,方正电脑始终和诸多世界知名的IT企业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技术研发等多方面进行了精益求精的不懈探索。通过方正科技与矽统科技的精诚合作,现场的方正卓越A+配备了矽统科技最新发布的Xabre显卡,并且在整机系统的各个环节进行了针对高性能Xabre显卡的优化设计。”

  “作为专业的图形显示卡、消费类电子产品供应商的迪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POWER COLOR系列产品是由世界前十(台湾第三)大专业图形显示卡制造商台湾撼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制造。迪兰恒进在2002年矽统科技发布Xabre显卡核心之后,率先推出了Evil Xabre系列游戏显卡,目前此款产品已经在国内开始正式销售,此次活动迪兰恒进与矽统科技合作,目的也在于为Xabre显卡的上市提供助力,共同打造显示领域的新品牌。”协办厂商迪兰恒进总经理冯志强先生表示。

  此前矽统科技在网上成功举办历时一个月的“Xabre争鸣——新科显卡,谁与争锋”征名活动,目前已经落下帷幕,此次新闻发布会特别请来了获奖参赛者,讲解获奖方案的构思和创意,并现场颁发了大奖PlayStation2游戏机,为征名活动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此外,矽统科技还联合国内知名的整机厂商方正电脑在发布会现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记者杯游戏大赛”,国内诸多新闻媒体的记者踊跃参加,展现各自的游戏天赋。此次活动用机全部采用方正卓越系列电脑,并配以矽统科技最新发布的Xabre显卡,游戏比赛内容为目前非常流行的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重返德军总部”,几十名记者联网进行单机对战,并在活动最后评选出了6名优秀选手。为了配合游戏内容,矽统科技特意把活动现场布置成战场氛围,无形中给参赛者增加了一份真实感。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角Xabre显卡是矽统科技最新研发的绘图芯片,采用全新的AGP8X架构,拥有2.1GHz的带宽,能够完全解决使用者在执行AGP4X时遇到的带宽不足的困扰;Xabre400还提供了128-bit DDR内存介面及高达128M显存组合,独创的FMC(Frictionless Memory Control™)架构,更改写内存旧有的存取模式,进而提升整体内存频宽使用的效率。同时,它还支持目前DirectX的最高规格8.1版,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持8x8(AGP 8X和DirectX 8.1)的绘图芯片。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