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爱国者刻龙40X刻录机598拉近标配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 16:41 新浪科技

  近日,著名硬件厂商华旗资讯在京宣布其麾下的自有品牌爱国者的刻龙40X刻录机以598元的市场零售价格领导刻录机市场,同时,其32X刻录机也由为刻录机的标配时代的提前到来拉近了距离。

  稳重的面板

  爱国者刻龙光储产品始终沿用传统的面板风格,爱国者刻龙CD-RW外形各部分布局合理:从左至右是耳机插孔、音量调节按钮、指示灯(写入状态时为红色,读盘状态保持黄色),最右面是托盘弹出按钮。在托盘弹出按钮一侧是设计精美的“刻龙”标贴。从外观来看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该款刻录机秉承刻龙家族性能稳定的特性,不但刻录CD-R盘片的速度达到40X,同时刻录CD-RW盘片的速度高达12X,是目前刻录机市场最快的刻录速度,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读取CD高达48X,该速度已经接近市场主流光驱速度,完全可以取代了CD-ROM。是高倍速刻录机中的典范之作。

  尖端技术

  爱国者刻龙40X刻录机采用了刻龙第二代(SMART-Clone)技术,该技术全面支持全新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该技术不但承袭了BURN-Proof技术的全部优点,又增添“智慧型读速监控调整”功能,此项功能增加了对刻录盘片的检测和刻录速度的可变性OPC测试。由于目前国内盘片来源复杂,普通光盘普遍存在中心点偏移,圆孔不在中心位置,密度不均匀等问题。(SMART-Clone)的“智慧型读速监控调整”功能可针对质量不同的盘片,制定不同的烧录策略。首先,它将检测你使用的盘片,并与刻录机上Firmware里面的数据库进行对照,找出这张盘片所支持的最佳写入方法和速度,然后进行刻录;如果在数据库上并没有列出盘片的资料,刻录机将采用一个默认的方法,记录下这种盘片的特征以及环境参数,通过这些测试得出一个最佳写入方法和速度,然后对激光头的功率进行调整,刻录盘片,避免因盘片质量和镭射头功率过大而导致烧录失败。如果使用的盘片质量很差,刻录机将对盘片质量较好的区域采用较快的刻录速度,而对盘片质量不好的区域,刻录机将降速刻录,使烧录过程能够安全、稳定的完成工作,真正做到“烧不死”。

  Smart-clone不但可以调节烧录速度,而且可以根据系统实际需要自动调节光驱的速度。这项技术具有的实际用途较多,例如当你在拷贝CD音轨的时候,通常从光驱提取音轨数据的速度快于将音轨数据写入磁盘的速度,Smart-clone可以将读写速度调节一致,使之均衡,增加光驱的读盘稳定性;当收看VCD影碟的时候,实际上并不需要光驱已最快的速度读取光盘,Smart-clone可以把速度调整到最佳位置,使视、听达到浑然一体的感觉。如果碟片出现划痕损伤,造成数据损坏,Smart-clone技术可以通过降低速度,作到最大限度的识别划痕处数据,保证正常的读取光碟数据。该技术不但可以清晰的读识盘体,并且可以通过控制速度达到保护光头的目的,延长光头及整个DVD-ROM的使用寿命。

  在解决缓存欠载方面,爱国者刻龙刻录机的第二代刻龙(Smart-clone)技术的控制晶片会先对比刻录的资料与缓存(Buffer)中的资料,将每一笔资料同步化后,会搜寻上一个成功刻录的磁区位置(由Snyc-0和Sync-1判断决定),搜寻到磁区位置后便计算和同步化,准确定位下一个要写入磁区的位置(此时必需要准备的控制缓存资料及刻录器物理动作),接着接上暂停前的情况继续刻录,刻录下来的纹路轨迹在目前的技术下,还无法做到完全的连接,一定会留下空隙。

  刻龙(Smart-clone)第二代技术比第一代刻龙(BURN-Proof)技术的刻录缝隙大大的缩短了,其刻录的空隙大约只在约2μm以内。该款刻录机的推出不但增加了用户的选择空间,并且为推动刻录机业界向着更高速、更稳定的方向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爱国者刻龙40X刻录机率先普及活动,标志着国内刻录机市场的飞速发展,相信此次的标配普及风暴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同时引领国内刻录机的标配时代提早到来。(爱国者光磁事业部010-82853119 800-810-1069)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