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TIBCO Web Service为OSS/BSS搭建强大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 14:22 新浪科技

  2002年7月16日,北京–第二届电信运营支持系统高级论坛日前在北京召开,信息产业部、中国通信协会、北京通信、系统集成商以及200多家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电信运营商云集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电信OSS/BSS的现状、未来发展战略与实施方案。世界领先的全方位业务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TIBCO软件公司(NASDAQ: TIBX)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在会上做了专题演讲,介绍了TIBCO公司在OSS/BSS领域的成功经验,以及对国内电信OSS/BSS的发展的建议。TIBCO介绍的Web Service解决方案以其性能优异、易于安装实施、对IT投资者的快速ROI回
报以及对各种棘手问题行之有效的解决手段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成为研讨会中的一个焦点。

  目前,中国移动用户超过1.7亿,成为世界上第一大移动网。固定用户达到1.9亿,预计年底可成为全球第一大固定网。互联网的用户已超过4千多万。网路在不断地增大,但运放(运营)、维护的效率却没能及时跟上。因此,国内6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和4000多增值运营商急需加强运营支撑系统建设来迎接中国加入WTO的挑战。

  作为电信OSS/BSS领域唯一的年度交流活动,此次研讨会为与会的政府职能部门、电信运营商以及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会上,众多的软件供应商及咨询公司提出了自己的OSS/BSS解决方案,其中Web Service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Web Service是下一代基于标准的因特网通信方式,可更为简单地支持业务部门、贸易合作伙伴和客户服务间的交互。通过整合不兼容的系统、在它们之间建立关键业务流程和获得巨大的商业价值,那些在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和Web应用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的企业可极大地增加其IT的投资回报(ROI)。利用Web服务,企业可降低业务处理的成本、加快上市时间、增加灵活性并提高效率。Web Service是可证实的通过整合各种资源提高管理水平、解决现有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世界领先的全方位业务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TIBCO软件公司(NASDAQ: TIBX)在此次研讨会上做了专题演讲,就基于Web Service的电信OSS/BSS解决方案集成与实施介绍自己的经验和建议,与参会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此外,TIBCO还设立了展台,专门介绍自己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在介绍TIBCO公司的Web Service战略的同时,TIBCO公司还介绍了BusinessWorks-第一个支持全面的跨平台Web服务的解决方案,它打破目前Web Service集成还需要专用资源的现状,支持新的和传统的系统,包括内部应用、业务流程集成以及实时监控和管理,使基于Web Service的OSS/BSS实施和应用更简易,更加趋于完善。

  TIBCO BusinessWorks是第一个利用Web服务标准(如SOAP、WSDL、UDDI和WSFL)提供高级业务集成(包括业务流程集成、实时监控和企业门户)的解决方案。通过推出TIBCO BusinessWorks,TIBCO公司提供了这样一种组件式解决方案,使几乎所有的企业都可迅速进行业务集成,不论他们解决业务问题的方法如何。TIBCO BusinessWorks扩展了TIBCO提供的解决方案范围,并与所有TIBCO产品完全兼容,从而允许BusinessWorks客户可随着企业的成长逐步发展为一个企业级集成平台。TIBCO估计BusinessWorks将使集成技术对全世界70%多的企业客户产生吸引力。

  TIBCO公司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高嘉祥先生表示,“目前国内电信领域机会与挑战并存,在这样的局面下,电信运营商在部署OSS/BSS解决方案的时候,更加注重是否可以更简便快捷地实施,从而更快地帮助运营商提升竞争优势、收回IT投资成本。TIBCO能够通过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多年来服务众多领先电信运营商的经验,帮助客户更容易地实施基于Web Service的OSS/BSS解决方案,优化最佳技术组合、降低成本和应用集成的风险,从而为国内电信运营商创建一个三赢的局面。”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