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Gartner:SAP在供应链管理领域保持领导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 13:09 新浪科技

  在日前Gartner公司最新发布的“供应链管理调查方图”中,SAP已超越了调查方图中的“具有发展潜力”象限而跃进到“市场领导者”象限,其中SAP供应链管理方案在“客户实施”和“供应链方案远景规划”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已经在同类产品中趋于领先地位。

  据悉,SAP凭借mySAP供应链管理方案中出色的供应链方案远景规划和客户实施能力,以及它所拥有的独一无二的21个行业的技术专长,将对企业客户购买产生持续的、强大的吸
引力,并将使SAP继续保持其在全球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市场中的领导地位。2001年的软件许可销售收入已经充分证明了SAP已经超过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其他所有厂商,在这一市场中跃居领导地位。

  SAP表示,Gartner最近发布的题为“供应链管理调查方图——走出低谷”的报告进一步阐明了SAP的供应链管理方案能够保持其强劲市场拓展力的原因。同时该报告指出,SAP的供应链管理方案在“实施能力”与“实现构想”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Gartner的调查结果表明,在“供应链管理调查方图”中的“市场领导者”,即当前业务运作状况良好的供应商的共性是:他们都会对市场发展方向有着明确的远景构想,并且在积极地巩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以保持其市场领导地位。而那些“调查方图”中“具有发展潜力”的公司只是了解市场走向,或者具有改变市场角色的构想,并没有成功地执行这一构想。“执行能力”的不同状况,表明了Gartner对供应商当前运行情况的评价和看法,而“实现构想”的不同状况则表明Gartner对供应商在将来如何根据市场走势而调整自身策略的能力的看法。

  SAP通过推出供应链管理的单点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了其产品的竞争力。通过提高其它关键业务解决方案,包括客户关系管理(CR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企业实施功能的集成能力,SAP能够帮助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降低运营成本,并从IT投资中获得更大的回报。

  “SAP展现的强大的市场动力明确表明,越来越多的客户对我们规划的适应型供应链网络的管理功能前景表示认同。”SAP执行董事会成员Claus Heinrich说,“SAP供应链管理方案利用了代理与RFID等创新技术,并且密切融合了企业内的关键业务流程以及多年来通过与大量客户合作而获得的丰富的21个行业经验,有了这一基础,此次最新的Gartner的调查结果不仅仅反映了SAP当前的成功,而且预示着SAP将在这一市场保持长期的领导地位。”

  SAP在中国的“灯塔”客户海尔集团在成功运行了SAP提供的现代物流管理系统之后,目前正在SAP及其合作伙伴的帮助下,专心实施集团外部的供应链管理系统,预计该项目将很快顺利上线运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