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曙光零基管理服务器:零管理、全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 16:47 新浪科技

  曙光公司新近推出一款新型的服务器产品——曙光零基管理服务器。该产品全面采用了零基管理技术和新的自我定制监控技术,具有零安装、零配置、零操作的强大功能,极其适合中小企业及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应用。

  曙光零基管理服务器是真正的智能管理专家,他遵循零基管理技术零安装(zero install)、零配置(zero configuration)、零操作(zero operation)的理念,彻底实现用户网络
应用基础平台的智能化。曙光零基管理服务器有四种机型(e系列):零基管理服务器e220ET、零基管理服务器e220ST、零基管理服务器e220XP和零基管理服务器e230SX,这四款服务器产品分别满足小型网络、中型网络、大型网络以及大型网络并要求大容量存储的用户环境需求。对于那些需要用服务器来搭建自己的网络系统,但同时自身又无力维护的用户来说,他们仅需一张CD即可轻松实现自己操作系统、监控软件和上层网络管理软件的自动安装,安装过程不需要任何人机交互,也不需要显示器、键盘、鼠标等外设的支持。用户只需通过修改前面板液晶屏输入用户环境新的IP地址,服务器即可使用。同时用户也只需通过前面板对网络应用做简单的配置就可轻松构建自己的局域网网络环境,实现WWW服务、Proxy服务、DNS服务、Mail服务、FTP服务、NFS服务等网络应用。通过曙光零基管理服务器,彻底把用户从烦琐的网络应用配置文件和操作系统使用中解放了出来。

  自我定制的监控技术。曙光零基管理服务器通过使上层网络应用管理软件和服务器硬件平台无缝结合,实现了基于服务器硬件平台对于上层网络应用的监控,无需系统管理经验即可通过曙光零基管理服务器提供各种网络应用服务。它通过为客户开放协议技术,完全实现用户DIY自己的网络应用,其自我定制内容涵盖了包括VFD显示内容的定制、监控的服务程序可定制、报警机制可定制、监控点故障,系统应答动作可定制等多方面内容,并可针对网络应用定制曙光linux操作系统。灵活、方便、多类的自我定制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应用环境的不同应用需求。

  卓越的性能。零基管理思想与曙光的高技术赋予零基管理服务器极高的管理性能与可靠性。通过VFD,可实现“零基管理”,无需系统管理经验,即可使用及管理。前面板可启动和停止网络应用,并全天监控和管理应用故障,系统故障出现,可以自动复位消除。另外,用户通过Https加密传输协议可防网络监听,从客户端通过简洁的中文Web界面可对服务器实现高级管理;同时,曙光linux操作系统采用基于网络应用的内部防火墙规则设计和MD5指纹校验,IDS入侵检测和日志文件校验,并打入了相关网络应用的安全补丁,能有效防止网络入侵者对网络服务的攻击和嗅探。高性能与高可靠性有效保证了网络服务高效、可靠的运行。

  曙光零基管理服务器主要针对中小企业以及教育行业的应用,多种精心设计的配置机型既满足了基础教育行业对服务器操作简单、易于管理、配置满足基本需要、价格适宜等特点的需要,同时也满足了中小企业对服务器价格低廉、操作简便、性能稳定、易于管理的要求。

  作为国内服务器三大厂商之一的曙光公司,一直是以向业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器产品作为市场导向。曙光零基管理服务器的推出将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户管理和维护网络应用的成本,并由于采用零基管理技术使组织的培训费用大大降低。因此,充分利用曙光零基管理服务器的这种能力,将使得组织的效率更高,而总拥有成本将更低。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