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 18:36 新浪科技

  7月9日,美国有线电视中心和丹佛大学与映佳国际传播公司共同宣布第三届年度"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CEMMP)"正式开始。该项目是一个国际领先的有线电视及电信产业的奖学金培训课程。今年的培训项目将继续传承以往的使命:让中国的传媒管理人士对国际商业标准、管理技巧以及适用于中国有线和电信业飞速发展的传媒知识有一个深入透彻的了解。

  这一为期六周的培训包括五周在美国有线电视中心和丹佛大学的集中学习,在这五周里,学员们将听取报告,参加互动式学习,与美国传媒高层管理人员见面并接受培训,撰写并演示适合于中国国情的媒体商业计划。五周后,参加项目的全体人员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团队建设练习。

  美国有线电视中心副总裁、麦格尼斯学院院长盖必得博士说:"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对于来自不同文化的有线电视管理者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大家分享经验,接受培训,了解全球的有线电视和电信产业的近期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趋势。能与丹佛大学和映佳国际传播公司合作这样一个有影响的培训项目以促进国际传媒业的进步,并继续创建良好的业务关系,有线电视中心感到很骄傲。这与我们的教学目的是一致的。"

  今年,来自中国信息产业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中央电视台等机构的八位人员获得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参加该培训项目。

  中央电视台财务科副科长兼处长助理张平平说:"中国传媒正面临新的挑战,譬如,如何与境外媒体进行竞争,如何进一步使媒体运营产业化,如何管理多媒体业务。不容置疑,先进的西方管理方法及其发达的商业化运营会给我们的工作提供有价值的灵感。该培训项目将为学员们学习先进的管理理论和提高专业的技巧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

  映佳国际传播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其美女士说:"对传媒业的教育人士来说,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在许多方面都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模式。它把中国传媒领域里那些平时不能在一起工作的管理人员组织起来,同时也把最优秀的传媒教师聚集在一起,像来自丹佛大学商业课程方面的教授以及自由媒体集团和星光映佳集团等大型公司的传媒企业家们。就我个人而言,能参与我父母创建的基金项目我感到很幸运。该项目对于我的家庭来说是对产业的一种回报,对于我的父亲谢诚刚先生来说是他对祖国的一种回报。"

  "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得到了"安娜·谢及谢诚刚基金"的慷慨资助,由美国有线电视中心的麦格尼斯学院承办。该学院是从事有线电讯业教育和研究的世界一流的多学科学府。谢诚刚是一位祖籍上海的美籍华人,在美国传媒业界逐渐发展成为重要的领袖人物,先后在杰罗德电子公司、演出时间、美国电讯公司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现任星光映佳集团董事长。星光映佳是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节目提供商,拥有十五个24小时电影频道。

  美国有线电视中心简介

  美国有线电视中心(www.cablecenter.org)的使命是发展和积极促进针对全球有线和电信业的教育、培训及研究项目,包括提高管理和商业技巧、劳动力多元化、发展突破性节目和交流有线电视及其领导人的贡献。其中多个项目都是通过美国有线电视中心的麦格尼斯学院与丹佛大学的合作共同发展的。

  美国有线电视中心今年将在丹佛开放74,000平方英尺的永久博物馆,旨在保存和展示有线电视的商业发展、历史、技术、节目和领导人物等方面的资料,并突出展示有线电视在不断发展的电信业中的未来作用。

  映佳国际传播公司介绍

  映佳国际传播公司开发电视频道及节目在国际间发行,重点面向亚洲市场。映佳是唯一在中央电视台享有每日播放的品牌栏目的外国公司。映佳国际传播公司附属于美国最大的有线及卫星节目提供商星光映佳集团(STARZ ENCORE GROUP)。映佳国际传播公司是自由媒体集团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沿。自由媒体集团是世界六大媒体集团之一。映佳90%的股权由自由媒体集团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L,LMC.B),10%的股权由JJS II通讯公司所有。

  丹佛大学介绍

  丹佛大学是洛基山地区历史最久的独立大学,其本科、研究生和专业研究课程招收约9450名学生。该大学成立于1864年,素有以"学生为中心"的高等教育的长期传统。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