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思科移动办公室方案提供高速无线互联网接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 12:25 新浪科技

  近日,思科系统公司宣布,瑞士移动通信公司通过采用思科移动办公室(Cisco Mobile Office)解决方案,为瑞士大约100个重要公共场所提供安全、高速地宽带无线局域网接入,包括机场、铁路、会议中心和酒店等,从而使瑞士移动办公人群能够以高于ISDN 10倍的速度在这些场所安全、自由地实现互联网接入。同时思科还利用先进的IP技术,协助电信运营商开发和部署基于IP的语音、数据融合服务,并成功地推向市场,从而帮助他们降低运营成本,增加收入机会。

  思科系统公司EMEA商业部门副总裁John Mason说:“越来越多的电信运营商认识到用户对公共场所高速互联网接入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这些需求背后大量的增加收益的机会,瑞士移动通信公司即是其中一个。通过部署思科移动办公室解决方案,瑞士移动通信公司能够提供安全高速的宽带接入服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移动办公人群的需求。”

  思科移动办公室作为一种移动解决方案,将思科的有线和无线产品与技术结合在一起,包括Cisco Aironet无线局域网(WLAN)、长距离以太网(LRE)、构建宽带服务管理器(BBSM)软件以及思科虚拟专网(VPN)技术等。其中VPN技术允许用户在掌上电脑或个人数字助理(PDA)等多种设备上实现安全的远程接入。借助思科移动办公室解决方案,无论是在旅途中、家里还是办公室,用户都能够安全、高速地接入互联网。

  目前,瑞士移动通信公司已经在20个热点场所开展了试用活动,计划到年底扩展到100个重要的公共场所。届时瑞士移动通信公司的用户不仅可以方便、安全地以高达2Mbps的速度接入互联网及其公司内部网,还可以通过他们现有的NATEL®用户账户交纳PWLAN费用。此外,瑞士移动通信公司还可以为其它网络运营商的客户及海外旅游者提供其它接入方式。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