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IBM NetVista荣获今年美国工业设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 11:47 新浪科技

  近日,2002年美国杰出工业设计奖(The 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简称IDEA)评选结束,充分表明,IT行业又迎来了新的一轮产品设计之风。IDEA由美国工业设计者协会颁发,《商业周刊》杂志提供赞助。IBM生产的PC类产品连续多年获得该奖项。今年捧得大奖的则是IBM NetVista台式机系列。

  许多获奖产品似乎反映了9.11后安全意识迅速强化的社会心理。上世纪九十年代对许
多创新产品的界定,诸如圆形、生物形态和半透明塑料等表现出来的开放性风格已经结束。现在,产品所具有的特性是边缘锐利,转角紧凑以及直线造型。产品色彩加深了,不透明体占据主流。

  如果说90年代的产品设计反映出女性感官的敏感性,今天的设计显然更加强硬、锋芒毕露,更加男性化。通体黑色,棱角分明的IBM NetVista平面板PC获得此次设计奖。该款个人电脑配备保护性外壳,鼠标也是金属材质的,非常符合高端商业用户的需要。

  获奖的还有众多消费类产品。苹果计算机的iPod MP3音乐播放机是第一个存储1000首歌的机器。惠普公司的Photosmart 100打印机可以直接与数字照相机连接工作。韩国三星也获得5个大奖。总而言之,此次评奖再次展示出,IBM在产品设计上卓而不群的特质。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