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中国新疆航空公司接收波音757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 15:41 新浪科技

  今天,波音公司向中国新疆航空公司交付了一架757-200飞机。这架多用途单通道飞机的交付扩充了新疆航空公司机队。新疆航空公司现有8架波音757和6架波音737飞机。新疆航空公司的这架757-200将采用两级客舱布局,可搭乘201名乘客。此次交付也标志着,在2000年签订的三架波音757-200订单的交付完成。

  “我们相信,我们的乘客将享受到更加舒适可靠的服务。我们希望757-200的先进技术
和高运营效率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收益。757-200较高的燃油效率和机场性能将有助于我们开辟新航线,这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新疆航空公司总经理赵留安先生表示。

  中国新疆航空公司总部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该航空公司每周运营136个航班,服务于76条航线,其中包括8条国际航线。

  波音民机集团副总裁兼737/757项目总经理卡罗琳·科维(Carolyn Corvi)说:"中国新疆航空公司使波音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我们很高兴看到757机队运营良好。波音757飞机设计出色,其业已证明的性能、多样性和可靠性使其成为适合中国市场的优秀机型。”

  757既可飞跨大西洋航线,也可飞短程航线,其经济性和机场性能独具特色、无人能及。在所有单通道飞机中,波音757双发飞机拥有最低的座英里运营成本。可以在全世界几乎所有机场运营,包括高原或高温机场,短跑道机场或有噪声限制的机场。

  757是世界上最安静、最具环保性能的飞机之一。与传统中程飞机相比,757油耗更低,能满足并远优于当前实行的社区噪声标准,而且还符合目前乃至未来的国际排放标准。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