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摩托罗拉、恒信钻石宫殿联手推出V70手机宝石系列屏幕外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 11:35 新浪科技

  (2002年6月26日,北京)如果说个性化手机产品已经成为时尚的一部分,很多消费者一定会把2002年度最时尚手机的一票投给摩托罗拉V70手机。革命性设计理念、颠覆视觉的外形,这部惊世之作一问世就走在了时尚最前沿。在一场轰轰烈烈的潮流风暴之后,V70手机又一次将手机时尚推向巅峰。今天,摩托罗拉公司与亚洲最大的珠宝专卖店恒信钻石宫殿联手推出了V70手机宝石系列屏幕外环,而每一款手机屏幕外环都可以堪称是充满想象力的艺术杰作,它们以独具匠心的方式演绎了令人目眩神迷的“新华贵时尚主义”,更好的满足了崇尚
尊贵品位人士的消费需求。发布会上,摩托罗拉公司和恒信钻石宫殿将6款风格迥异的镶有宝石屏幕外环的V70手机分别赠予了来自国内不同领域的知名人士潘石屹、周迅、姜文、那英、李辉和罗中旭。

  V70独有的屏幕外环成了设计师挥洒超凡灵感与精湛技艺的空间,为展示各系列的同步魅力,每一款产品都被赋予了美丽的名字。“花眼”俏丽可人,以点点蓝色黄玉点缀,光彩灵动间辉映出精致女人的迷人气质,青春女星周迅成为了它的拥有者;“莹彩”汇集“红宝石的火,紫水晶的亮紫色,宝石绿的深海绿",依次镶嵌在外环上的弧线形欧泊石,静中有动,五彩斑斓,在流光溢彩的瞬息,传递着永恒的快乐,著名时尚栏目主持人李辉获此馈赠;“趋势”以箭状孔雀石将远古的冲动与现代理性绝妙融合,充分展示了男性的果敢与刚毅,著名企业家潘石屹得到这款珍品;“雾灵”充满空灵缥缈的气息,黑色的玛瑙石使作品充满个性与神韵,对于影帝姜文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一款“梦苑”将你置身于梦中那个令人神往的后花园,神秘的黑色钻石随意点缀在外环上,放射出迷人光彩,此款将成为歌后那英的最爱;而即将赠送给罗中旭的一款“星旋”给人以简洁明快,流畅清丽的感觉,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音乐旋律的盛殿,一个漫舞的空间。最耀眼的明星当属一款将以20万元底价拍卖的V70手机屏幕外环,这款顶级杰作叫做“基督山伯爵”,绿色翡翠与贵重稀有的天然金黄彩钻和谐搭配,顾盼间放射出明丽不可方物的贵族气息。据了解,这款稀世之作将在一个月内于恒信钻石宫殿内展出后,由国内一家拍卖行拍出,所有拍卖所得将被捐献给慈善机构。

  在璀璨夺目的宝石屏幕外环背后,手机巨人摩托罗拉与珠宝专业机构恒信钻石宫殿的联手格外引人关注,双方都认为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摩托罗拉总公司副总裁兼个人通讯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汤马斯先生表示:“这是摩托罗拉丰富产品内涵,不断迎合时尚潮流的一次有益尝试。V70手机是我们为追求最新时尚,张扬自我个性与独特品味的人士设计的。而宝石屏幕外环的推出则为部分消费者带来了顶级时尚享受,满足了他们彰显尊贵生活品位的要求。”恒信钻石宫殿总裁李炜森先生说:“恒信一直认为,钻石的璀璨是时间所不能撼动的永恒。作为永远的潮流,它与当今潮流的溶合是充满着时代感的尝试,V70手机宝石系列屏幕外环给消费者创造了一种全新而完美的潮流体验。今后恒信钻石宫殿在为人们呈献最好宝石饰品的同时,还会努力将珠宝溶合潮流的概念向更多的领域延伸。”

  尽管大家对宝石手机的概念已经不再陌生,但摩托罗拉公司与恒信钻石宫殿的此次合作仍可谓是独辟蹊径。最时尚的手机,最璀璨的宝石,最巧妙的创意,为现代消费者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华贵时尚主义”。对于追求尊贵品质的消费者来说,现在就可以到恒信钻石宫殿量身订做适合自己的V70宝石系列手机外环。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