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用友ERP全线产品享誉软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 10:32 新浪科技

  2002年6月26日-28日,中国ERP管理软件的领导厂商用友软件以“用友ERP提升竞争力”为主题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这次国际性软件业的盛会上,用友软件向人们展示了用友ERP-NC、用友ERP-U8、用友ERP-网络分销、用友华表、用友通宝、用友艾福斯用友ERP全线产品,用友软件以产品实力向业界证明了用友实施“全面升级,扩张发展”战略所取得的巨大收获。

  本次“软博会”上,用友ERP软件产品的成熟、完整、易实施性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用友高端ERP-NC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到目前为止,国内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完整的高端ERP产品线,它包括:面向高端ERP市场的5大类、18个行业解决方案,为高端用户群提升特定管理目标而精心打造的6大专项应用解决方案;经过10多年努力,伴随中国用户需求成长的国内最为成熟的ERP产品——用友ERP-U8已经成为国内ERP用户的首选产品;而用友ERP-网络分销软件已经在十余个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伊利乳业、奥康鞋业、海菱电器等都成功应用了用友ERP-----网络分销软件并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已成为企业管理信息化应用的典范。目前,用友软件在国内已经拥有数十万客户。在今年年初CCID、IDC、计算机世界市场研究中心等多家权威市场评测机构的评测结果均显示用友公司在国内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均居首位。而ERP的市场占有率也是中国品牌的第一名

  本次“软博会”的主题是“软件服务信息化”,在服务方面,用友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已包括系统规划、软件安装、人员培训、运行维护、系统升级等内容。目前,用友的服务收入占营销总额的10%左右,随着专业服务战略的推进,未来3-5年内,服务收入在营销总额的比例将可上升至50-60%。

  用友公司总裁何经华先生在谈到用友ERP产品时表示:“我们的产品可以跟着市场、客户的成长去成熟,这是用友的机会。因为ERP不是新的东西,也不是用友发明的,在西方已经有二三十年的历史,我们怎样能在一个成熟的市场寻找成功的机会,就要靠发挥后发优势用友ERP产品符合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这是中国ERP的一条路,也是用友成功惟一的路。”

  6月21日,用友公司正式通过了CMM 3级评估,这是国内商品化软件厂商通过的最高级别,这标志着用友公司在规范化的管理软件中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国软件行业的企业文化与国际距离又拉进了一大步。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