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赛易软件:从企业销售管理切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 12:38 新浪科技

  自1998来,ERP逐渐成为中国企业和业界媒体关注的焦点,国内外的ERP品牌也纷纷亮相登台,ERP在部分中国企业的实施标志着中国企业信息化工作的全面和深入。然而,由于整体信息化水平所限,国内ERP市场要真正成熟起来至少还需要2-3年的时间。如何适应中国国内用户的信息化现状,并寻找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真正突破,是管理软件提供商们必须接受的考验。

  赛诺爱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一家来自美国硅谷的国际性软件和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经过了几年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探索后,决定从推广和应用其赛易企业销售管理软件着手,以应对不太成熟的中国管理信息化市场和激烈的厂商间竞争。作为一个1999年就踏入中国网络和软件市场的耕耘者,赛诺爱深知企业管理的命脉:销售。

  对大部分有野心的中国企业而言,对于成本的控制已经不足以跟上其前进的步伐,企业希望通过规模扩张,增大产品的销售量。与此同时,许多问题也接踵而至:运营成本增加、利润增长减缓;在快速扩充销售体系时,由于缺乏对各环节销售状况的及时了解出现了管理失控;由于缺乏对销售节点潜力的了解、对各产品的销售状况的了解,使得销售政策调整不及时;在库存量控制,库存积压方面存在压力等等。单凭经验已不可能解决这些管理问题,企业的管理层需要及时掌握那些反映实际状况的业务数据,以发现问题并做出正确判断和决策。对跨地区分布的各分销体系关键信息的收集与反馈变得相当重要。另外,企业也需要进一步加强对销售队伍和分销渠道的管理,及时、精确地了解各级销售体系经营情况。由此,在专家们大力倡导企业寻找与其规模和战略发展相匹配的管理软件,以解决企业这些内部管理问题,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时候,对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利润、改善企业经营的渴望,增强了企业家们对销售流程管理的关注。销售管理软件开始得到了足够的重视,成为保证信息在企业、渠道和最终消费者之间顺畅流通的桥梁和提高企业利润的手段。

  最近,在为中宏集团实施的企业管理信息化的解决方案中,赛诺爱就大力推广了其赛易销售管理软件。中宏集团是中国饲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最早取得进出口权的饲料原料进口商之一,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一直从事大宗饲料贸易,曾几乎垄断中国的进出口饲料原料市场。然而,加入WTO后,国内饲料原料价格受国际市场波动的影响更加明显,由于内贸权的放开,国外供货商将被允许进入国内经销,我国的原料价格将会波动,市场格局也将受到影响。如何超越昔日的辉煌,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实力,是中宏集团面临的严峻挑战。而实现销售管理的信息化被中宏集团作为规模化扩张、远程管理、开辟新的销售渠道的一种最重要的手段。中宏集团属于大型的商贸机构,其销售管理体系的主要作用在于协调港口代理商与总部,总部与代理商、分销商的关系,起到信息传递与维持市场秩序的作用。中宏迫切需要提高整个销售系统业务规范化水平,提高对市场的反应速度,以及与各级分支机构之间业务开展的效率。这些涉及到对中宏当前业务的重组,对销售整体结构进行合理设计,这个销售流程改善的过程对中宏的进一步发展有重大的意义。

  赛易销售管理软件帮助中宏实现了自动化的全面销售流程梳理:强化了营销网络,全面整合了销售信息资源,自动实现了对销售及市场状况的分析和预测;将外部的销售流程和内部的业务管理流程无缝连接,形成自动化的销售系统,最大限度发挥了其销售能力;严格管理销售风险,并通过协同商务手段使得与其销售伙伴之间形成紧密的合作型关系。实施该销售管理软件,将使中宏:提高业务透明度,规范分支机构业务过程,缩短销售周期;获得销售管理所需的准确及时的基础数据,实现对分支机构的销售过程监控,并能更为及时地对渠道伙伴提供销售支持;及时把握港口库存,确保及时供货,同时降低库存;巩固老客户,发现问题客户,及时进行客户关怀,从而进一步改善客户关系;快速提供决策依据,真正实现可聚可散,收放自如的在线营销。正如中宏集团公司总经理所说的:"该解决方案的实施将有助于中宏管理层作出更加准确、及时、有效的决策。"

  赛易销售管理软件是赛诺爱公司向中国市场推出主打产品,与赛易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赛易招聘管理软件、赛易OA软件等构成赛易软件系列。赛易(SE)是英文Smart与Easy的缩写,Smart的中文意思是"聪明、智能化",它代表软件产品的功能;Easy中文是"容易、简单"的意思,它代表了使用者的感受。以赛易命名其软件,表明赛诺爱公司对产品性能和用户感受的关注。赛易软件的领军人曾宇先生表示:"如果说通过赛易销售管理软件切入中国管理软件市场是赛诺爱公司的战略目标,那么全面帮助中国企业完成管理信息化将是赛诺爱公司的使命。"在管理软件这条崎岖的路上,赛易管理软件将会走得更远?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