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首创网络举行第二期6SIGMA高级绿带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 15:57 新浪科技

  作为国内首家引入6SIGMA管理方法的服务型企业,首创网络为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将"为客户服务,使客户满意"的服务落实到可操作的、可执行的、可量化的行动中去,于2002年6月14日到2002年6月17日举行了第二期6SIGMA高级绿带培训,以强化员工的完美品质服务理念,加迅6SIGMA的导入进程。据悉,参加培训的绿带学员全部是精心挑选出的熟悉流程和业务的骨干员工,他们将通过6SIGMA项目的意义、使用工具、方法及如何实施等方面的学习,最终掌握"零故障、零投诉、100%满意
"的服务方法。这标志着6SIGMA在国内服务业的实施已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首创网络6SIGMA项目的实施全面实现了从上到下贯彻、全员参与的过程,企业中的每一位员工都是此项目组织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此次培训中,首创网络要求每一位参与培训的绿带从每一个流程入手,运用6SIGMA的工具和方法,总结流程的缺陷,加以改进,从而达到流程的优化,达到工作效率的全面提高,形成优质服务,最终实现公司财务的成效提高和企业竞争力的突破。

  实施6SIGMA对于首创网络来说,不仅仅只是一系列的训练与培训,它意味着整个企业文化从防护性的标准化管理上升到放开思想改革创新的突破性理念。未来的市场将只属于高效的企业,未来的客户将只垂青于具备完美服务品质的供应商,未来的优秀人才也将只忠诚于兼有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的成功企业。

  提起6SIGMA人们可能就会想到通用电气、摩托罗拉、花旗很行等国际知名企业,很少会联想到国内企业,更不用说服务型企业。即使在国外因巨额的投入使服务无法量化等原因很少有服务型企业涉足6SIGMA,而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首创网络不仅义无反顾的引入6SIGMA体系,并且6SIGMA的实施坚定而顺利,已脚踏实地的一步步迈向零质量缺陷和服务偏差的服务目标。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