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联想万全与拉里一同登上OracleWorld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 09:52 新浪科技

  6月11日开幕的OracleWorld2002大会上,站在拉里身后的一台集群服务器系统引起众家媒体关注。这是Oracle年度大会上首次选用中国品牌的服务器作为演示其新软件产品的平台。联想集团万全服务器集群系统做为唯一通过oracle8I ops和9irac认证的国内品牌服务器,为Oracle公司此次展示的最新产品9I数据据库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技术支持。这一举措显然表明了Oracle公司对中国国内服务器专业厂商的关注和信心。

  无独有偶,在今年2月25日的美国Intel开发者论坛大会(IDF大会)上,联想曾作为应邀的唯一一家中国企业,与Intel同步展示了基于新一代IA-64至强处理器的2路服务器新品——万全T350服务器,显示了联想的技术实力及其与Intel公司的深入合作。

  国外公司的青睐充分说明:联想的整体实力和发展潜力得到国际合作伙伴的认可。目前,联想是中国唯一一家既做企业级产品又能整合IT服务,同时具备无线移动技术业务的IT厂商,不仅可以提供国际一流的计算机产品,同时能够提供面向用户的解决方案,是中国市场最具有综合竞争力的IT公司。

  自从1995年联想第一台服务器下线,到2001年第一个建立亚洲最大应用方案中心,联想逐步确立了独具特色的企业级产品发展之路。尤其是2001年,联想宣布要做“高科技的联想、服务的联想、国际化的联想”之后,更进一步加大了对技术和服务的投入,加强了与国外公司的合作交流。2001年底,联想万全首次进入世界十强,2002年2月份以来,联想服务器几乎每月都有大动作:2月,万全新品T350服务器亮相美国IDF大会;3月15日,发布了万全慧眼智能监控管理系统、万全导航软件、及基于新至强处理器的全线新品,推出了“智能监控管理系统+新至强处理器”的配置模式;18日,又发布拥有完全自有知识产权、且居于国际最新技术领域领先水平的“机群管理系统”和“机群监控系统”,及iCluster1800系列高性能服务器,服务器性能覆盖小型机(SMP UNIX工作站/服务器)到大型机(超级服务器);25日,“联想全光纤存储产品方案推介会”在京召开,推出全系列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5月21日,联想集团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联合举行了万亿次服务器签约发布会,这是目前国内市场上运算速度最高的商用高性能计算机产品……

  重视国际技术合作,求得快速发展,将最先进的软硬件技术和解决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应用到中国市场。这正是国内服务器厂商快速成发展的一条必经之路。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