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惠普推出SAN(存储局域网络)环境支持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 00:57 新浪科技

  2002年4月15日,惠普公司在北京宣布推出一种全新的SAN环境支持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提高其SAN的运行时间和稳定性,同时减少SAN的互操作问题。通过向用户提供端到端的支持,惠普将为企业客户确保建立在复杂的多厂商SAN平台上的信息高可用,助其达成最优的SAN投资回报。这一解决方案的推出进一步显示出惠普公司在存储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惠普的SAN环境支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单一的服务支持接口,即用户只需与惠普公司联系,即可获得所有有关hp SAN或多厂商SAN环境的主动式或被动式服务,从而省去了企业IT人员向各供应商打电话,分别寻求帮助的麻烦。这不仅节省了企业内部IT人员的大量宝贵时间,同时还可以让他们将精力更集中于企业的核心业务上。

  惠普全球存储支持与服务部总经理吉尔·理查兹指出:"到今天为止,只有惠普公司唯一能够提供此级别的服务。今天这一解决方案的发布进一步印证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即确保多厂商SAN平台的可互操作性,从而保证企业业务关键数据的高可用。"

  对于惠普SAN环境支持解决方案的用户,惠普将专门指派一名SAN客户支持工程师(ASE),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这些专派工程师将通过主动式的服务与用户共同分析并避免可能引起SAN系统瘫痪的潜在问题。另外,惠普还将向用户提供7*24小时的电话支持,帮助用户分析问题、隔离故障、解决SAN互操作性及其它软/硬件问题。

  除了拥有一套先进的SAN诊断工具外,惠普与业界领先的SAN基础平台提供商Brocade通信系统公司所达成的支持联盟也极大地增强了惠普的SAN支持能力。吉尔·理查兹指出:"预防问题的发生要远胜于最快捷地解决问题。惠普的SAN环境支持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预防性的措施,确保用户数据的高可用性与可访问性。"

  关于惠普公司

  惠普公司是世界领先的计算、影像和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创建这些技术,并通过简单的信息家电、功能完备的电子化服务和可靠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让个人和商业机构更加容易地从中获益。

  惠普公司在2001财政年度从连续经营中获得的营业收入总额为452亿美元。如需了解惠普公司及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浏览惠普公司的网址:www.hp.com.cn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康柏、惠普选中NVIDIA nForce平台技术 (2002/04/23 17:52)
分析报告显示惠普引领LTO市场 (2002/04/23 15:05)
惠普康柏合并案命悬特拉华州大法官 (2002/04/23 15:28)
传惠普笔记本降价 笔记本今年风行价格战 (2002/04/22 13:59)
惠普Q1销量未受购并影响 Gartner预期今年平均售价上扬10% (2002/04/20 00:39)
惠普CEO称惠普康柏有望于5月初进行合并 (2002/04/18 09:07)
惠普打造超级计算机 速度挤身世界前10 (2002/04/18 14:59)
两张传票判新惠普生死 并购成败又变未知数(图) (2002/04/17 07:46)
惠普称与康柏合并案获股东批准 以2.8%优势胜出 (2002/04/18 08:20)
惠普网络打印:一网打尽天下事 (2002/04/15 13:04)
惠普LJ3300系列轻松实现一体化办公 (2002/04/15 11:55)
惠普高层语音邮件失窃 涉嫌拉票“天机”泄露 (2002/04/13 11:04)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