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诺基亚专题 > 正文

诺基亚全面深化在中国研发活动加速中欧技术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 14: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贾奋勇) 由科技部、信息产业部和欧盟委员会信息社会总司共同举办的“2002中 欧信息社会合作论坛”日前在京拉开帷幕。诺基亚公司参加各项展示,并表示要全方位推动在中国研发活动的进一步深化。

  诺基亚在中国的第一个全球研发中心成立于1998年。目前,诺基亚在中国本地已有数百名高级研发人员,他们为 全球和中国市场提供了大量一流研发成果。在移动3G和下一代互
联网技术IPV6等领域,诺基亚与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研 究机构和大学进行着广泛的合作,其中IPV6项目是跨国公司与中国在下一代互联网领域最大的研发合作项目。目前,诺基 亚在中国正在进行的研发项目有20多个。

  现在,诺基亚在中国的研发内容包括了从研究到产品、从终端到基础设施、从技术到解决方案的全方位领域。诺基亚 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总监雅利先生表示,随着诺基亚本地化进程的深入,诺基亚在中国的研发活动也将更加深入中国通信业的各 个领域,产生更多的先进成果。(完)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骥伏枥 诺基亚展示最新手机(图)(2002/04/16 14:54)
显示有问题 诺基亚8210果真是“病机”?(2002/04/15 16:47)
越是普及越要管理 诺基亚故乡的手机经(2002/04/15 10:30)
手机中的北欧风情--诺基亚7210(图)(2002/04/12 18:23)
至尊至贵的“钛”手机--诺基亚8910(图)(2002/04/10 17:06)
诺基亚手机屏幕均存隐患?不只8210有问题(2002/04/09 17:21)
诱人可爱的诺基亚3410(图)(2002/04/08 14:53)
湖水蓝的魅力 诺基亚6510试用手记(图)(2002/04/08 14:05)
诺基亚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