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F4出任联想1+1数码大使专题 > 正文

F4新闻发布会文字直播实录(6)--周渝民等人回答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3日 17:36 新浪科技

  舒高:我相信会有很好的销量的。我相信很多朋友,还有后面的观众,都有很多的问题,要问仔仔,也要问联想的朋友,现在就把时间交给他们,让我们有请联想集团助理总裁高文平先生,消费市场营销总监徐刚先生,以及F4的经理人江一鹏和仔仔一起回答大家的提问,好不好?现在就把话筒交给消费市场部市场营销总监徐刚先生。接下来把话筒交给徐刚先生了,有请。

  徐刚:给大家一分钟的时间拍照。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发布会,请各位记者朋友入座。请前排的记者合作一下,谢谢。

  主持人:刚刚影迷们在高呼,我们看不见仔仔,(因为前排的记者挡住了视线)。徐刚:现在马上开始记者问答会,谢谢。也许我们今天的记者发布会,大家有很多的问题要问,下面如果有哪位记者有问题,可以举手示意我,请前排的记者合作,蹲下来,不然我看不到后面记者朋友的姿势。另外,我们有两位工作人员手里有话筒,如果有问题请大家举手示意我。下面开始第一位。

  记者:请问联想1+1选择F4做代言人,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联想1+1的目标消费是家庭用户,而F4的崇拜者大部分是中学生和年轻人,这两者之间的结合会达到什么样的最佳效果?能否介绍一下与章子怡这两年的合作情况?联想是否满意?

  高文平:我先回答第一个问题,联想1+1为什么聘请F4做数码大使,从三个方面考虑,第一,联想1+1从PC的品牌要转到数码应用,数码应用强调的是青春、时尚、科技感,这种理念跟F4的青春组合具有的青春活力是很匹配,很一致的。第二点,F4现在超强的人气很足,最近我看报道的评论,提到他们是亚洲当前最红的青春组合。第三点,可能是后面的歌迷朋友更喜欢听,我们做过调研,追求数码生活、青春时尚的人群是15到25岁,同样的,拥护F4的群体也正好在这个年龄段,所以非常的一致,基于这方面的原因,我们聘请F4为我们的数码大使。

  计算机世界记者:请问联想在PC领域无疑是成功的,进军数码领域中,联想将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联想打算在怎么会应对?联想这个时候进入数码领域是否是很适当的时机?

  高文平:首先我们认为,进入数码领域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有这么几方面的原因,第一是数码技术已经成熟,第二,我想大家能感受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体现出了数码的应用,也就意味着数码时代的到来,作为联想,作为IT业的一支力量,我们已经从产品和技术方面做好了准备,这方面推进的机会已经完全的成熟。你谈到了我们具有的挑战,我们最大的一个挑战就是现在品牌上的拓展,大家都知道,一提到联想1+1,很多人想到的是1+1PC,正是基于此,我们聘请F4作为形象大使,是想拓展我们PC的形象到全线的数码应用的形象。

  徐刚:下面看第三个问题。

  京华时报记者:我想问周渝民一个问题,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认识联想的?你对联想了解吗?第二个问题,你为什么要出任联想1+1数码形象的代言人?还想问联想方面一个问题,你这次邀请F4做你们的代言人,付出了多大的代价?谢谢。

  周渝民:我先回答第一个问题,其实我们四个人对于内地这边的联想数码1+1,一开始并不是太熟悉,是因为他们的公司跟我们的公司有接触过,我们才从当地的报纸和广告得知他们在内地的影响力有多大,很开心和他们合作。

  高文平:刚才最后一个问题是这次签约的合作是多少代价,其实我们感觉到,这种合作都寄予很大的期望,而且基于我们前期的工作和交流,我们已经感觉到我们会很愉快地合作下去。

  记者:首先请问联想方面的负责人,F4在《流星花园》剧中的形象,是否会影响联想未来品牌的形象?第二个问题,请周渝民和联想方面分别回答一下,对于《流星花园》的禁播,你们两位有什么样的想法?请周渝民自己回答,在现实生活当中,周渝民是喜欢杉菜那样的女生还是喜欢滕堂静这样的女生?

  高文平:我想下面的同志们已经用自己的行动回答了这样一个问题,关于一部剧,我们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不做这方面的评论,但是有一点,我想跟大家讲,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个问题,首先我想告诉大家,赵本山都是大家熟知的著名的演艺界的艺术大师,他在春节联欢晚会上塑造的那个《卖拐》的故事,不但在座的各位知道,我想地球人都知道,所以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就到这里。

  周渝民:我回答喜欢杉菜还是滕堂静,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我这两种类型的女孩子都喜欢的,并不是特别在意哪种类型的只要跟我合得来,我喜欢就喜欢了。注:以上实录截至17点30分。

  更多实录: F4新闻发布会文字直播实录(7)--新浪网提问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现场图片:兴奋的歌迷尖声高叫着偶像的名字(2002/04/13 17:34)
现场图片:“仔仔”周渝民与主持人舒高(2002/04/13 17:32)
现场图片:发布会上的周渝民(2002/04/13 17:30)
现场图片:“仔仔”周渝民接受数码大使水晶杯(2002/04/13 17:25)
F4新闻发布会文字直播实录(5)--周渝民出场(2002/04/13 17:24)
现场图片:“仔仔”周渝民出现在主席台(2002/04/13 17:22)
F4新闻发布会文字直播实录(4)--刘军发言(2002/04/13 17:22)
现场图片: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先生讲话(2002/04/13 17:13)
F4出任联想1+1数码大使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