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Microchip推出静态电流电压比较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 14:49 新浪科技

  Microchip Technology推出两款低功耗比较器,进一步拓展其在低功率器件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新器件可降低对电流流量的要求,是延长电池寿命和其它低电流应用的理想方案。

  MCP6541/42/43/44和MCP6546/47/48/49的输出分别为推挽式和开漏式,工作电压低至1.6伏,静态电流(IQ)为600纳安(nA)。

  新器件采用8管脚包括MSOP等在内的多种小型封装,并提供轨对轨操作,使全电压范围得到充分利用,这对于低至1.6伏的工作电压是十分重要的。

  Microchip亚太区模拟产品销售经理黎启裕指出:"Microchip致力于成为嵌入式控制市场和其它领域模拟产品的领先供应商。新款比较器可在极低的电流、电压和功耗情况下提供稳定的性能,并提供轨对轨输入和输出,可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全电压范围开发低电流电池设计。"

  由于新款比较器能降低对电流流量的要求,使之可延长电池寿命或减少器件对电流流量的需求,是用细导线提供电源的器件之理想解决方案,适用于办公室内部电话、安全和保安等设备。

  Microchip设计的新器件具有较低的电压和电流,典型功率损耗为960纳瓦(nW),低于1微瓦(μW)。

  MCP6546/47/48/49的工作电压范围从5.5伏至1.6伏,输出能力为10伏,可在高于电源电压的电压范围内进行有限控制。当信号从低电压状态向高电压状态转换时,10伏的输出能力可减少对额外元件的需求,因而帮助设计人员节省线路板空间和降低成本。

  新器件现已提供样品,并投入量产。新器件采用8管脚PDIP、SOIC和MSOP封装和14管脚PDIP、SOIC和TSSOP封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microchip.com。

  Microchip的集成模拟技术、周边器件及模块可满足当今各种设计的苛刻要求。现在,Microchip已经拥有相当齐全的模拟产品,例如:温度管理、电源管理、混合信号器件及线性接口解决方案等。再加上智能模拟微控制器系列,Microchip提供广泛的模拟解决方案,用于汽车、无线通信、消费类产品、计算机及工业控制等数千种高性能的设计应用。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