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ZONET公司推出2002年渠道发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 11:27 新浪科技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ZONET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宣布推出其2002年渠道发展计划。ZONET渠道部主管称,ZONET在中国大陆短短的两年多时间内,产品的用户群迅速扩大,原有的渠道代理体系已经难以满足销售增长和用户服务的需要。因此,ZONET计划向全国范围内招募区域分销商、经销商及高级认证代理商加盟。

  按照新的渠道代理体系,ZONET将把其在中国大陆的市场划分为华北、东北、西北、西
南、华东、华中和华南七个大区,各个大区的每个省会城市设置一到两家区域分销商。这些区域分销商作为ZONET网络产品区域性供货中心,向ZONET直接订货,并面向二级代理商、区域代理商和授权经销商供货。

  在区域分销商之下,ZONET将设立授权经销商、二级代理商和区域代理商。ZONET产品透过这些二级渠道商将产品传递给用户或零售商。

  另一方面,ZONET针对重点的企业用户及行业用户专门设立了高级认证代理商,这些代理商将直接联接ZONET和重点客户。今年上半年内,ZONET将在各个大区内分别发展三家高级认证代理商,并在下半年再发展两家。

  目前,各区域的区域分销商和高级认证代理商的招募工作正在进行之中。ZONET将通过对企业各方面的具备的情况进行认证,以确定其代理销售ZONET产品和对用户的服务能力。其中,ZONET重点对人员作了要求,要求企业拥有对ZONET产品有足够了解的工程技术人员,以便更好地为用户做好产品的服务和支持工作。

  新的渠道体系建成后,ZONET将在各个方面的市场推动及产品技术培训给予相应的支持,使ZONET和整个代理体系能够形成一个统一的服务队伍,更好地完成ZONET产品的服务工作。

  ZONET中国大陆的负责人说,渠道和服务是ZONET在中国大陆市场成功的关键因素,而且,渠道与服务是相辅相成的两个方面,产品服务如果完全脱离了渠道建设,势必使服务内容难以实现,由此,ZONET希望通过对渠道体系的提升来加强ZONET的服务能力。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