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方正熊猫战略合作 安全新品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 09:51 新浪科技

  早春的北京已经是暖意浓浓,3月29日,方正科技集团公司与熊猫软件公司在北京翠宫饭店举行了“一马当先,烽火万里行”方正熊猫战略合作的北京巡展活动,同时举行了方正防火墙新品方通(Found Secuway)防火墙和熊猫网络版新品的全球首发仪式。

  2002年是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第一年,是迎接世界新挑战的关键一年。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国内各大企业纷纷调整战略,奋力出击。作为一个集软硬件、接入设备、解决
方案以及服务于一体的的IT综合供应商,方正科技集团公司抓住机遇,和欧洲第一位的网络安全产品公司熊猫软件公司实现战略合作并入资熊猫软件中国公司。方正科技集团公司是国内的先锋IT企业,其电脑产品、信息产品、软件产品等业务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中方正科技软件有限公司是方正科技旗下最重要的三大业务公司之一,公司定位于做“中国人自己的信息安全卫士”和“企业e化的高速公路”,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企业应用解决方案的产品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安全产品涉及:方正方通(Found Secuway)防火墙,方正熊猫杀毒软件和方正EID网络监控器;应用产品包括:方正奥思多媒体创作软件和方正Invent IT资产管理软件等。

  熊猫公司是欧洲第一位的网络安全产品公司,同时是世界上该领域成长最快的公司。公司于1990年成立于西班牙,目前在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公司或分支机构,拥有欧洲最强大的技术开发力量。

  基于双方的共同利益,方正科技集团公司与熊猫软件公司于3月26日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同时方正科技集团实现入资熊猫中国公司。

  在本次巡展活动中,方正科技集团公司×××介绍了方正科技和熊猫软件战略合作的内容,同时表示:利用中国入世的契机,方正科技加快了国际合作的步伐,吸收国外先进技术,愿为推动国有信息化产品的发展和国家的信息化建设尽绵薄之力。活动中还发布了方正科技在软件业务上的战略规划。在谈到这个被命名为“C++共赢伙伴计划”的战略规划时,方正科技代表说,“C++共赢伙伴计划是以Creative为核心价值观的业务模式简称。其意为建立平等的业务伙伴关系,并提出与合作伙伴’一起创造,一起分享’的理念”。该计划的主要特点是更加强调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倡导长远的战略性合作。在仪式上,还同时发布最新的安全产品――方正方通(Found Secuway)防火墙和熊猫网络版杀毒软件新品。

  另据了解,本次全国巡展将在上海、北京、广州、长沙、济南、沈阳、杭州、南京、成都和西安全国10个大中城市举行“方正熊猫战略合作,安全新品全球首发”为主题的全国大巡展,历时两个月,其中北京活动为上海签约仪式后的第一站。可以预见,此次活动将使全国的安全产品用户和代理商朋友共聚一堂,创造互联时代安全新经典。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