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小灵通”月底在四川成都开通放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9日 14:31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29日电 从成都电信分公司获悉,“小灵通”将于本月31日正式在蓉开通放号。

  据了解,目前成都有50-60家通信产品代理商与成都电信签署了小灵通代销合同,小灵通在蓉正式开通放号后,用户可以到电信营业厅和太升南路、双林路通信产品市场上的小灵通代理点购机入网。小灵通在成都建成开通的网络容量为20万门,但首期放号量达不到这个
规模。

  据悉,小灵通电话业务必须使用特制的小灵通手机。

  31日将在成都露面的小灵通话机价格最低为700多元,最高在2000多元。小灵通的话费标准与成都电信的座机话费标准相同,即:月租费20元,前3分钟0.22元,以后每分钟0.11元。小灵通电话号码是以“8”字开头的8位数。(完)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容量为20万门的电信小灵通31日现身蓉城 (2002/03/28 16:08)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看日渐火爆的“小灵通” (2002/03/28 14:04)
观察:小灵通是落后过时的技术吗? (2002/03/21 15:30)
“小灵通”登陆蓉城 电信市场重新洗牌 (2002/03/20 14:3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